東南亞的雨季大雨頻繁,我們離開仰光的時候,天上還是太陽,而到了佤邦,又是另外一番景象,大雨磅礴,我們繞路走過果敢,道路泥濘,風景也突變,路上幾乎沒有車,隻有我們兩輛車在追逐。

    時間在一點點的過,而他們也居然真的耐性的跟著我們,一直跟了四五個小時,從中午一直到下午,我們的車子朝著瓦城的方向去,我看了看時間,等到了瓦城,估計也差不多了。

    “飛哥,他們可真有意思,我們走那,他們走那,哼,這幫傻比,我還是第一次見,真他媽執著。”張奇笑著說。

    我撇撇嘴,他們是沒有辦法了,他們知道我肯定在緬甸搞鬼,而且是搞大事,所以他們就死跟著我們,而且,他們還不放心,親自跟著我們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李瑜能不能把這件事辦成,我相信田光的能力,但是田光隻能撐場麵,因為,李瑜才是這份合同的主導者,一份這麽大的合同,兩個關鍵人都不在,李瑜能不能拿下,是一件非常關鍵的事情。

    我看著瓦城巨大的城建就在眼前,時間越來越近了,突然,我的電話響了,我看著是丁瑞的電話,我就深吸一口氣,知道,重要的時刻來臨了,我接了電話,我說:“喂,丁先生。”

    “邵先生,請問,這是什麽情況呢?李先生為什麽沒有到?隻有他的女兒,你又在那裏呢?”丁瑞質問著我。

    我說:“我跟李先生已經全權委托李瑜小姐作為這次簽約的合作人。”

    “這麽大的合同,為什麽你不到場呢?昨天我接到你在仰光酒店跟人打架的事情,而且是跟廣東的何先生,你能告訴我,是不是出了什麽問題呢?”丁瑞冷冷的質問著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丁瑞果然不是一個好對付的人,我說:“沒有,誤會,這是我們家族之間的矛盾,是關於投資的,我主張讓他們盡快來緬甸投資,但是那個何先生意見很大,總是這個問題,那個問題,我氣不過,就跟他起了爭執。”

    丁瑞聽了,沉默了一會,說:“我不希望你跟投資方有任何的矛盾,你明白嗎?如果有什麽問題,我可以出麵解決,而不是用你的方式。”

    “噢,我懂了,丁先生,你們先簽約吧,我們很快就會到的,他們還要考察一下,你知道的,這幫人很挑剔。”我故作無奈的說。

    丁瑞沒有直接說好,而是說:“我可以請他們之中的一位成員談一下嗎?”

    我聽著就有點驚訝,這個丁瑞,真的是小心到骨子裏了,還好,我車上有李宏,我看著李宏,捂著電話,我說:“李叔叔,是下車,還是繼續開,你自己決定,合同馬上就要簽了,你一句話的事情,有時候一句話可以成事,也可以壞事,不用我多說什麽了吧?”

    我說完就把電話交給李宏,他拿著電話瞪著我,我沒有在說半個字,但是我內心很緊張,如果李宏現在要下車,那麽我的生意也就毀了,一切事情我都在賭,到現在為止,李宏還是主導者,但是隻要這個合同簽了,那麽他也就失去了所有的主導權,接下來的一切,才是好戲開始的時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