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人換了便裝,來到我麵前之後,看著我,陳發說:“邵飛,我們現在可以出發了嗎?希望你搞定了。”

    我說:“陳先生,不休息一下嗎?畢竟你們剛下飛機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,邵飛,別看我們幾個年紀大了,但是我們精力很旺盛,或許,是不是你有什麽為難的地方?”陳發笑著說。

    他的笑容帶著一絲嘲笑,讓我很不爽,我說:“沒有,我已經聯係了政府方麵的商務部門的人,他們已經安排瓦城的人手來接待我們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好,這麽短的時間就把事情辦好,看樣子,你在政府軍那裏很受用,我們也不用外人陪我們了,他們給我們看的,都是一些噱頭,你就一路陪著我們吧,畢竟,你才是我們家族的人,一家人好說話,是不是?”陳發說。

    說完他就拍了拍我的肩膀,然後走了出去,何川從我身邊走過去,臉色難看,而黃槐隻是冷漠,我看著他們出去了,就笑了一下,李宏說:“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讓他們放馬過來。”我說。

    說完,我就出去了,跟他們上車,趙奎開車,我們坐在租來的商務車,前往瓦城,道路依然還是那麽的艱難,但是今天還好,瓦城並沒有下雨,走在路上,陳發看著外麵,說:“瓦城現在建設的還可以嘛,你看那建築。”

    “都是一個樣,有什麽好看的?也就是城市裏麵可以入眼,跟我們廣東沒法比的。”何川不屑的說。

    我沒有說話,隻是看著,何川這個人似乎對誰都是一種不屑的味道,到了瓦城玉石毛料交易中心辦事處,我停下車,看到已經有人站在門口迎接我們了。

    我走過去之後,他們就過來跟我握手,介紹了一下,他們就是丁瑞派來協助我們考察的,我們一一介紹了一下,大家都很客氣,這個接待的人會中文,而且會說廣東話,他說他祖父就是廣東那一代的人,那個年代去了南洋,又轉戰到緬甸。

    陳發都跟他們一一寒暄著,但是都是心不在焉,我知道,陳發他們的心思不在,接待的負責人說要帶我們去角灣參觀,我們也沒有拒絕,上了專車就去了,在車上是,隻有接待的人員在不停的介紹著角灣之類的,我們都不說話,因為我們都是各懷心事。

    我們到了角灣,但是沒有去交易中心,而是來了一個新開發的場地,接待人說,這是他們新開發的原石交易場地,現在正在籌備當中,知道我們要來考察,還特地準備了一下,說是明天要準備搞一個盛大的活動,邀請我們出席。

    我看著現場,工作人員正在緊鑼密鼓地布置明天的活動,舞台已經搭建好了,竟然還抬了幾門大炮,有點意思,當然,我不認為他們是為了我們搭建的舞台,明顯的是早就準備好的,他這麽說,隻是顯得我們尊貴點而已。

    接待的人告訴我們,標場已經開始營業了,裏麵都是最近幾個月來,從帕敢拉回來的最好的原石,我們聽了,就想進去看看,我對這個挺感興趣的,陳發他們顯然也想看看這邊有沒有什麽好料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