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他的要求,我沒有拒絕,不管未來他們有什麽動作,但是既然是改革,那麽第一批來吃螃蟹的人肯定是有利可圖的。

    我說:“沒問題,這件事,我可以決定。”

    聽到我的話,他很滿意,他說:“跟爽快的人做生意,是非常愉快的,關於這塊原石的價格,邵先生有多少預算?”

    我說:“我曾經跟你們買過一塊原石,五十噸,七億美元,按照重量來算的話,那麽這塊三百噸的料子,至少也得三十幾億美元吧。”

    聽了我的話,他笑了起來,說:“邵先生,如果真的想把這塊原石成交出去的話,最好,不要超過十億美元,如果超過十億美元,隻會有人感興趣,而不會有人來下手,原石生意雖然火爆,但是能拿出來那麽多成本的商家屈指可數。”

    對於他的話,我很驚訝,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嫌錢少的人,但是他說的對,如果超過十億美元,那麽很多人就會望而卻步,就算是想陳發那種超級大鱷,也不一定會來收購的,畢竟,十億美元可是天價了,而且,他現在還要收購內地的原石,怎麽會舍近求遠呢?

    我說:“那你們的心目中的價格呢?”

    “九億。”丁瑞認真的說。

    這個數字是怎麽算來的,我也是不知道,看他說的這麽斬釘截鐵,應該是事先商量好的,但是他剛說完,就立馬說:“當然了,還要看挖出來的料子是什麽料子,最後的價格,還是要看料子,不過,我們開會決定,如果料子一般,我們隻能定九億的價格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說: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他站起來,很開心,說:“邵先生是非常爽快的人,合作愉快。”

    他伸手跟我握手,我說:“合作愉快。”

    “邵先生,合作愉快,如果在工作上有什麽難處,可以跟我打招呼,原則內不違反緬甸的法製,我可以幫你走綠色通道。”丁瑞說。

    我聽了丁瑞的話,突然冒出來一個念頭,我裏嗎說:“之前我跟政府軍有點過節,在礦區有個叫洛斐的人,這個人非常霸道,他知道我挖出來那塊原石,就多番陷害我,不但陷害我走私,還到我的礦區誣陷的人,開槍殺我的礦工。”

    “噢?真有這樣的事情?可是我聽到的消息,並不一樣啊?好像,你真的走私在先吧?”丁瑞說。

    我聽了,就一口否決,我說:“我身家十幾億,挖出來的料子,都到龍肯交易所上稅,幾千萬的料子我都上稅,我何必為了區區幾車毛料去走私呢?用我們中國人的話說,豈不是吹毛求疵?我真的是被冤枉的,之前我跟政府軍合作開礦,沒有跟洛斐打招呼,他就要除掉我,我可能是真的得罪他了。”

    丁瑞鬆開手,臉色變得難看,說:“洛斐這個人是我們商務部重要的一線聯絡人員,他這個人是很有人脈的,為人也霸道了一些,但是至於栽贓嫁禍這種事,我相信他不會做的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他的話,就知道洛斐在緬甸多有人脈了,還好我沒有貿然對他下手,我說:“丁先生,我說的句句屬實,我隻有一件事相求,就是我開礦的時候,希望能有人生安全保障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