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朝著垛堞的別墅裏麵開,最近是雨季,他沒有到礦區開礦是正常的,肯定會在仰光的,而仰光的天氣剛好,適合談情說愛。

    銀牙湖畔很美麗,河麵的船隻來來往往,但是那棟皇宮餐廳似乎有點歇業的意思,當初,我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,還是翡翠大王坤西在哪裏舉辦公盤,但是時光才兩年多,翡翠大王已經破產了。

    車子開到了別墅門口停下來,我看著眼前這棟富人區的豪華別墅,連地板都是翡翠鋪墊的,就要下車,但是趙奎說:“飛哥,你真的要下車嗎?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他說:“為什麽?你知不知道你總是這麽任性?這裏很危險,你不要在相信她了,這個女人什麽都能做出來的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打開車門,我說:“誰相信她啊,我相信的是我自己,我相信我自己的判斷,以及,我對那個女人的判斷,你不用進去,你們所有人都不用進去,在外麵等著。”

    幾個人都下車,太子說:“老大,你的膽量我是佩服的,但是,這裏就是一個虎穴啊,我們還是跟著進去比較好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我說:“等一會,會有人來這裏接盤的,你們在外麵等著就好了,我不想把垛堞的別墅打的稀巴爛,所以,我自己進去。”

    聽到我的話,所有人都很焦急,但是張奇卻說:“飛哥,我相信你,但是這把槍你拿著,你一開槍,我們就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他遞過來的槍,我說:“你留著吧,聽我的話,在這裏等著,會有人來的,我當然不會傻到給自己安排一條絕路。”

    我說完,就走進大門前,看著那鐵門內部,安安靜靜的,沒有任何危險的樣子,我看著一個男人慌慌張張的跑出來,打開大鐵門,我走了進去,趙奎他們在外麵急的亂走,我說:“別怕,等著我。”

    我說完就跟著那個開門的人,進了那棟來過一次的奢華的古堡一樣的英國皇家建築,大門打開了,我走了進去,在大廳裏,我看到了兩個人,兩個女人,一個高挑,一個嬌小,兩個人都很美麗,卻是擁有著不同的氣質。

    馬欣優雅高挑,給人一種冰冷而又難以靠近的感覺,而垛堞嬌小,但是卻給人一種幹練而陰險的感覺,看到我來了,兩個人都很意外。

    “你就一個人?”馬欣驚訝的問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我說:“是啊,來見你,需要帶很多人嗎?”

    馬欣覺得有點諷刺,嘴角笑了一下,他拍拍手,我看著很多人從四麵八方走出來,手裏都拿著槍,我故作意外,我說:“我剛才還說相信你來著,我讓兄弟們都在外麵等著我呢。”

    “相信我?邵飛,你未免也太天真了,我們還有和好的可能嗎?你信,我都不信,真的是諷刺,沒有想到,你邵飛,居然是這種人,真的幼稚。”馬欣臉色變得扭曲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聽著,就覺得無辜,我走到,沙發前,坐下來,我看著馬欣,她似乎對我已經恨到了咬牙切齒的地步,我說:“馬欣為什麽?我放你一條生路,我深愛著你,為了你的安全著想,我還親自讓他們把你送到垛堞這裏來,為什麽?為什麽你要這樣對我?我到底那點對不起你?你三番五次的害我,但是我有報複你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