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人,遇到的女人,大多數都是有野心的女人,最初的馬玲,最近的馬欣,還有改變性格的桑靈,而現在,眼前站著的這個女人,內心的野心,從她的嘴裏說出來,平淡而無奇,他比起馬欣的優雅顯得更平淡。

    看到我吃驚的樣子,她笑了一下,轉身說:“我是個新時代的女性,我在西方見到的女人每個都有自己的野心,為自己的事業拚搏,而我又是舊時代的人,出生在這種家庭,我沒有選擇抗拒,也沒有選擇放棄,我隻是做我想做的事情,你不用那麽驚訝,我感覺的到,你是一個尊重女人的人,所以,我也希望你能尊重我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沒有說什麽,李瑜說:“我希望你跟我一樣,是野心勃勃的人,我們廣東人做生意,都是野心勃勃的,所以我們廣東人是成功的,中國任何一個地方都沒有我們廣東人成功,你可以看看我們家鄉的哪些功德碑上,全部都是哪些海外賺錢回來之後捐錢給家鄉的,我希望有一天,我們的名字也能留在那上麵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我還沒有成為廣東人,但是李瑜已經讓我學著怎麽做廣東人了,我回頭看著李宏,他已經回來了,我說:“回去吧。”

    李瑜點了點頭,我們一起走回去,坐下來,李宏說:“看你們聊的很開心啊,這我就放心多了,邵飛,我女兒很出色的,會做菜,放心,結婚以後,一定會相夫教子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李宏的話,我為李瑜感到悲哀,她出去留學,回國之後的待遇,居然隻是結婚,然後生孩子相夫教子,真的很悲哀。

    我說:“我在緬甸有生意,我之前得到了最新的情報,政府軍和談已經破裂了,但是對於帕敢的控製已經牢固了,他們給我發了邀請函,邀請我回去繼續開礦,所以,我可能會很忙,這邊的事情,我還是覺得交給李瑜比較合適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嗎?這件事太重要了,對了,公盤的事情有沒有說?這對我們很重要啊。”李宏認真的問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說:“還是無限期延長,不過他們邀請我回去開礦,就說明,他們對外放的消息隻不過是煙霧彈,饑餓營銷而已,不必在意,翡翠是他們四分之一處的政府收入,他們會放棄?不可能的。”

    李宏聽了就點點頭,說:“以後緬甸那邊有什麽消息,你就提前告訴我,跟我說就行了,我在跟其他人商量,你懂吧?”

    我聽了有點意外,我知道他是什麽意思,他是想自己提前知道消息,原來,家族裏的每個人也並不是團結的,每個人都是勾心鬥角的,我知道了,但是我並不說破,李瑜說的對,要懂得保護自己。

    “我聽說珠寶街的人一直在追殺你,這件事你怎麽解決?”李宏說。

    我皺起了眉頭,我說:“這件事,我沒有解決的好辦法。”

    “哼,珠寶街的人從來都不是好東西,仗著地緣優勢,一直壓榨我們,現在我們直接跟緬甸人做生意了,他們又來搗亂,你不知道,還要跟我們合作,一起搞公盤,說什麽等我們的公盤結束之後,就一起到雲南舉辦一場公盤,互惠互利,要是他們搞起來,還有我們什麽事?”李宏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