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並不能拒絕他們,但是,我知道我該怎麽做,虛與委蛇我是懂的,如何蟄伏,我也懂。

    陳發送走了何川,送走了黃槐,卻留下了我跟李宏。

    “邵飛,我們廣東人很注重家庭觀念,希望你能懂。”陳發嚴肅的說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我當然懂,所以,我說出那句話,才會惹的何川怒不可歇。

    “公盤上的事,邵飛,你要做好你的角色,隻要這次我們成功了,我可以保證,以後我們在賭石界,翡翠界,就可以徹底的獨占鼇頭了,在廣東這個地方,我可以保證,有賺不完的錢。”陳發說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隻要公盤辦好了,我覺得在廣東並不會沒有錢賺,但是這跟我有什麽關係?我隻是幫他做事,而至於錢,還是我有本事才能賺,或許他會讓我賺,但是必須要聽他的話,成為他們家族的人。

    想想王貴就知道了,不聽話,就算是親戚,他們也不會幫忙的,反而會把你往死裏整,因為,你會毀掉整個家族的事業,他們是不同意的。

    我站起來,準備走,陳發說:“李宏,你替我送送邵飛。”

    李宏站起來,點了點頭,請我出去,我知道陳發的意思,我們剛出門,李宏就說:“你的名聲我聽過,在瑞麗那邊,也算是一號人物吧,在我們廣東這邊,也很不錯,算是年輕有為吧,我跟你說,如果你不是要幫我們做事,你啊,在廣東根本沒有立足之地,一開始,我們在廣東給你下了格殺令不是開玩笑的,不過我很看好你,他們都對於你攔下標王的事耿耿於懷,但是我覺得你有魄力,那時候我們開會,我就說給你一次機會,看看能不能幫我們做事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,心裏有點意外,沒想到那塊標王讓我在廣東人這邊成了罪人,他們要殺我的事情也是真的,我感激的說:“謝謝李先生,你是千裏馬,留了我一命。”

    李宏笑了笑,揮手說:“我跟他們不一樣,他們三個都非常看重功名利祿,斤斤計較,是我們典型的廣東人,在外麵做生意,什麽都要跟你計較,什麽都要講究我們最行,我不一樣,我講究以人為本,人,才賺錢的根本,所以,我看中你,才留下你,你能體會我的用意吧?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他拉著繼續往外麵走,說:“我們廣東人啊,光宗耀祖的觀念很嚴重啊,我們賺了錢,都會建設家鄉的,這種以人為本的觀念持續了幾千年,我呢,不求你改變自己的觀點,但是,你要適應我們,你在瑞麗有人脈,在緬甸也有人脈,我們最看重的還是你在緬甸的人脈,大哥在緬甸也有人脈,但是緬甸的政權更替很快,他的人脈大浪淘沙,已經倒台了,而他現在的經曆主要在內地,無暇顧及緬甸,所以,以後緬甸那邊的事情,可能還要你多聯係。”

    我皺起了眉頭,李宏這個人厲害,有遠見,他清楚的知道,不管內地的翡翠行業怎麽發展,最終的貨源問題還是在緬甸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在那邊開礦了,雖然很艱難,但是我相信,隻要你堅持下去,就一定能成功的,如果你有什麽需要幫助的,你都可以提出來。”李宏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