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安心下來,預測的形式,是正確的,所以有很多在等待觀望的人,甚至是與之逆反的人,現在都應該跳腳了。

    電話是太子打來的,我故意沒有接,而是給趙奎他們幾個看著電話,幾個人都笑著心照不宣。

    電話掛了,但是很快又打來了,我這才笑著接電話。

    “喂?有事嗎?”我輕鬆的說。

    電話那邊傳來一陣槍聲,我聽著就觸目驚心,過了一會,太子說:“大哥,我們失敗了,媽的,政府軍追著我們不放,把我們趕盡殺絕啊,怎麽辦?”

    我聽到他的話,我就嚴肅起來,現在不是開玩笑的時候,我說:“你們以前怎麽做的?”

    “我們以前往佤邦跑,但是這次人太多了,進入佤邦的人,都要被佤邦聯軍收編,我阿爸當然不想被收編,現在到處都是政府軍,他們的飛機還在天上轟炸,我們沒地方去啊。”太子焦急的說。

    現在緬甸到處都是戰亂,佤邦是一塊清淨之地,政府軍也不會去攻打佤邦,因為那裏有錢,而且沒有參加叛亂,所以政府軍不會去攻打一個號稱小深圳的佤邦,這也反叛軍能看到的,所以每次失敗了,就往佤邦跑,但是同樣的,佤邦為了自己的安全,你來可以,但是必須被收編。

    老雜毛曾經有兩萬人的部隊,他做慣了土皇帝,所以不可能被收編的,而且,這次飛機大炮都有,他們現在往山裏麵跑都來不及,就算跑進去,也得掉一層皮。

    “我草,幹兒子,老子後悔沒聽你的,現在老子走投無路了,你給我出個主意,我不能死啊,我還沒有娶老婆呢,絕對不能死。”

    我聽到老雜毛的吼聲,就笑了笑,我說:“往內地跑,把槍都丟了。”

    “啥?丟槍?你還不如讓我跟他們同歸於盡呢。”老雜毛憤怒的說。

    我認真的說:“槍沒了,可以在買,人沒了,就什麽都沒了,相信我,隻要你活著走出來,我就能幫你洗白,我們還是有機會的,籌碼握在我們手上,又或者,你現在調轉槍頭,打反叛軍,然後立馬找最高層,把那塊原石的事情告訴他們。”

    “我選後者,媽的,讓我丟槍,門都沒有,嘿嘿,小子,你有點法子,老子後悔沒早聽你的,不過,可惜了那塊原石,哎,真是可惜啊。”老雜毛可惜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皺起了眉頭,我說:“沒什麽好可惜的,命比錢重要,如果能幫你緩解現在的危機,又能幫你洗白,那就值得。”

    “好,幹兒子,你有種,我老雜毛沒看錯你,行了,等著我的好消息,我告訴你,我要是洗白了,以後你來緬甸,我保證你可以橫著走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沒有理會老雜毛的允諾,他的話,就是放屁,這個人什麽人都能做出來,為了自己的利益,現在可以調轉槍頭打自己曾經的聯盟軍,所以,要是相信他的承諾,那也就離死不遠了,不過,這顆大樹還是要靠一靠的。

    我雖然不會在去緬甸了,但是以後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在緬甸去辦,所以,有這樣一個厲害的靠山,還是非常有用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