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石,經驗固然重要,但是最講究的還是一個賭字,如果你看中了料子,因為種種原因,你不敢賭,那麽你也隻是空有經驗而已。

    我下定了決心要賭那塊五十噸的料子,這塊料子,要麽讓我富死,讓我成為賭石界的傳奇,要麽讓我窮死,三年翻不了身,這就是賭石,都是刺激的玩法。

    我跟坤西決定了明天就去交易所,我給老劉打電話,但是電話沒人接,那塊料子是老劉開的料子,他不讓我賭,但是我偏要賭,人嘛,總是喜歡跟自己的敵人對著幹,我就是這樣的人,老劉是我的敵人,他不讓我去賭,我就非要去賭,但是賭之前,我還是需要問問他的一些情況。

    不過,電話沒有人接,我又給花花打電話,但是可惜事,還是沒有人接,這讓我有點鬱悶,這對父女幹什麽去了?他們父女兩個,非常的神秘,總是突然出現,然後就突然消失,他們又消失了,不知道去幹什麽了。

    不過沒有關係,既然已經決定要賭了,那就去賭好了。

    我放下電話,我說:“明天,你陪我去吧?”

    太子點點頭,我看著趙奎,還在睡著,這一次傷的太重,又在緬甸,沒有那麽好的醫療設備,所以他恢複的很慢,傷口沒有感染,已經是他的體質強壯了。

    我放下電話,去了醫療室,房間裏充斥著酒精的味道,我看著醫生在給阿麗用酒精擦著身體,我看著阿麗的身體,都是淤青,應該是警棍打的,很慘,身上沒有一塊是好肉。

    處理好了之後,醫生就出去了,我坐在她身邊,摸著她的手,握在手裏,她睜開眼,沒有表情,沒有話說,我也沒有話說,跟阿麗,沒有那麽多驕作的話,我隻是握著她的手,她又閉上了眼睛,身體很燒,我知道她在發燒,我覺得阿麗很不容易,真的,我把手放進被窩裏,躺下來,擁抱著她,我知道發燒是什麽滋味,身體就算是燒的再厲害,但是還是感覺到冷,阿麗現在就是這種情況。

    她看著我躺下來,就艱難的往我懷裏湊,想要取暖,但是每動一下都很疼,我主動摟著她,抱著她,撫摸著她的頭發,阿麗不是個值得男人去用柔情對待的人,她的性格就是逆來順受,像是仆人一樣,這讓人沒有那種對她好的念頭,總是會覺得,她做什麽事都是應該的,不過,我也知道,我現在必須得給她一點溫暖,否則,心會寒的。

    黎明的到來,比以往晚了一些,因為天上的烏雲濃厚,快到雨季了,所以,你根本就不知道什麽時候會下雨,而天上的烏雲時刻掛著,在提醒你,快點幹活,快點幹活。

    我起床的時候,愛麗已經起來了,我看著她,站在醫務室的大門前,用水清洗著自己的身體,沒有穿衣服,她也不擔心會被人看到,我走過去,她回頭看了我一眼,沒有說話,臉色很慘淡的去拿衣服穿,我拿過來邊上放著的衣服遞給她,而她也艱難的穿上。

    我看著她很痛苦的樣子,就問:“受了不少苦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