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敢去看阿麗,不忍心,這個仇,我沒辦法報,我不可能為了阿麗去找政府軍去報仇,沒用的,我隻能忍下來,心裏記著她為我受的難。

    我們回到了礦區,礦區有點亂,那些撿石頭的人在我們礦區裏麵扒拉石頭,而我們的礦工也沒有管,那些守礦的士兵也沒有管,當我的車子開進來的時候,我看到很多撿石頭的人快速的朝著礦門口跑,太子很憤怒,下車就要開槍打死他們。

    但是我給攔住了,我說:“算了,別惹事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那一群群撿石頭的人,懷裏都抱著石頭,朝著礦區外麵走,我沒有攔著他們,當然,並不是我不生氣,而是我不想在招惹不必要的麻煩,這些撿石頭的人也是拉幫結派的,如果我真的打死他們的人,不給他們撿石頭,到時候我肯定又會有大麻煩。

    遊匪現在被我搞定了,我可不想在有什麽撿石頭的人暴亂,來搶劫我的礦區。

    我看著哪些人都離開了,守礦的士兵過來集合,太子拿著鞭子,朝著他們身上就抽,我沒有攔著,媽的,這些人肯定收錢了,要不然,不會放這些撿石頭的人進來的,我看著被弄的亂七八糟的礦區,就有點憤怒,心疼,媽的,果然在緬甸,有錢才是王道。

    我到礦區裏,安排了好了阿麗,就出去,把車子,棚戶上麵的封條都給揭開,媽的,三天,我又回來了,隻要我站住腳,媽的誰都別想在搞我。

    我讓矮子去通知那些礦工,讓他們來領錢,我沒有讓他們先開工,而是先把這三天的工資給結算了,我手裏隻有兩千多萬的現金,夠支撐多少天,我也不知道,但是馬上就是雨季了,能堅持一天是一天吧。

    矮子派人把錢箱子抬到結算台子上,打開之後,讓他們排隊領錢,我看著很多人都很開心,或許,他們一輩子都沒見過這麽多錢吧,但是,這隻是一塊原石賣的錢而已。

    我跟太子走到平房裏,我拿了一包煙,拆開了,給他一根,點著了,我們兩抽著煙,看著老雜毛派進來的人,足足有一千多個士兵,這些人把礦山裏裏外外都給包圍了,絕對不會讓人進來搗亂的。

    “大哥,這下可以安心的開采了,那塊巨大的原石,一定會順順利利的挖出來的。”太子認真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狠狠的抽了一口煙,我說:“不,我送給政府軍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?大哥,你是什麽意思?”太子急忙問。

    我吐出來煙霧,我說:“我準備幹掉洛斐,那塊原石就是引線,我許諾給你爸爸老雜毛,又要通知政府軍,我的打算,一是幹掉洛斐,二,是給阿爸一個洗白的機會,如果阿爸主動的把這塊原石獻給政府軍,這是一個極大的洗白的籌碼。”

    太子聽了,眼睛眯起來,說:“那你什麽都沒有了?”

    我笑了起來,我說:“我得到了喘息的時間,這就足夠了,阿爸能讓我們站穩腳跟,犧牲這些東西,不算什麽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