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撿石頭的人,我一開始是無所謂的,都是討口飯吃,緬甸有太多的人,收入每天都不足一美元,他們為了生存,就靠撿石頭,因為在帕敢這個地方,開采礦石已經導致農田無法種植了,這些人為了生存,隻能撿石頭。

    但是經過幾次的搶劫事件,我有點對這些撿石頭的人,深惡痛絕,他們在我的地盤撿我的石頭,媽的,還要搶劫我,雖然我知道大部分人都是撿石頭的人,但是誰又能知道,我的敵人什麽時候冒充他們跳出來搶劫我呢?

    所以我看到這些撿石頭的人,就有點草木皆兵的感覺。

    太子站起來,身體斜著出去,手裏拿著槍,用緬文吼了一陣子,或許是在驅離這些人,但是這些人,沒有人管他,而且,從四麵八方,越聚越多,他們身上都有槍,這個時候太子也趕緊進來,罵道:“媽的,這群王八蛋,越來越多了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礦區周圍黑壓壓的一片,都是背著包,帶著帽子,穿的破爛,但是手裏麵都有槍的撿石頭的人,他們看著我們的車離開,沒有圍堵我們,隻是冷漠的看著我們,像是再示威一樣。

    我把煙頭丟掉,媽的,心裏很不爽,但是我也不敢動,這幫人越聚越多,至少都上千人了,我也不敢隨便亂開槍,這群人是一股力量。

    可能是因為上次我們驅趕他們,造成了他們來示威我,這種感覺很不好,我們車子離開礦區,路上還有更多的人朝著我們的礦區去,趙奎擔心的說:“不會出事情吧?”

    “如果他們是真的撿石頭的人,就不會搶劫我們,因為政府軍已經嚴格禁止撿石頭的人進入礦區,不僅僅是我們討厭他們,整個礦區的礦主都討厭他們,如果他們在鬧事情的話,隻會斷絕他們的退路。”太子說。

    我鬱悶的抽煙,媽的,哪裏都是人多力量大,要不是他們有這麽多人,太子估計還會開槍趕他們走,算了,先不管這些撿石頭的了。

    我們的車子朝著垛堞的礦區走,開了一個半小時,到了帕敢老礦區,我們帶了輛卡車人,有將近一百多人吧,在礦區門口,我說:“進一半,留一半,剩下的人,在外麵打掩護。”

    “飛哥,為什麽?垛堞信不過嗎?”趙奎問。

    我搖頭,我說:“朗姆酒不好喝,會喝死人的,上次,差點就被他喝掛了。”

    我的話,讓兩個人都不懂,但是隻有我懂,或許隻有垛堞懂,她跟我說這句話,暗示了我什麽,我懂。

    我們的車子開進去一輛,車子進去之後,礦區的大門沒有關,一切正常,但是我很謹慎,車子快速的駛入礦區內,垛堞今天沒有開礦,因為下大雨,他的三十多台挖掘機都停在路口,雨水已經漲了很高,把低窪的坑洞都給淹沒了,我們的車停在廣場中心,我下了車,跟著太子幾個人朝著房間裏麵去。

    我看著垛堞站在主棚戶的門前,身後有人給她打傘,我來到她麵前,身上都是雨水,我眯著眼睛看著她,她壞笑著看著我,一副陰險狡詐的樣子,大雨很大,把我淋個濕透,我感覺到氣氛不對,安靜,太安靜了,這把喧囂的世界顛倒了過來,讓人覺得很不適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