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帕敢,我到處賣料子賣不掉,沒想到在老雜毛這裏給我強行賣了,這些個老板都看著我,等著我出價,他們也挺可憐的,我也不準備黑他們。

    我說:“明料四千萬,十一塊賭料,我給你們按照公斤料算,你們給我一千萬吧,一共五千萬。”

    真不是我黑他們,這十二塊料子,如果我上公盤,五千萬肯定有的,但是我等不到公盤了,開礦就是個無底洞,現在我急需要物資,我的棚戶被人燒了,工人們需要吃喝,還要挖掘材料,而銀行裏的資金,我不準備動,那是賭那塊玻璃種料子準備的,所以我現在能用的現錢,就是賣這些料子。

    對於我的開價,幾個老板都看著料子,臉上都在滴血,但是我也沒管,這些料子絕對都是好料子,五千萬肯定值得的,隻是他們需要不需要,就不是我能管的了。

    “好了,你們合計一下,五個人一起把料子給吃了,轉賬還是現金,隨你們。”老雜毛嚴肅的說著。

    他們五個人也沒跟我說話,而是在一旁合計,隨後五個人就準備了現金,說要把料子一起給吃了,每人一千萬,這也合算。

    我們在軍營裏等了一會,他們打電話讓人派現金過來,在這裏開礦,現金是必須的,不管是緬幣還是人民幣又或者是美元,都要準備大量的現金,因為並不是所有的地方都能刷卡。

    我看著每個人都拎著一箱子錢進來,把箱子打開之後,箱子裏麵都是錢,老雜毛看到錢,眼睛就直了,說:“你們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幾個老板像是如釋重負一樣,快速的帶著料子離開軍營,我看著他們背影的,每個人都像是逃命一樣,老雜毛在緬甸的惡名不是白來的。

    “幹兒子,我把料子給你賣了,咱們對半分吧。”老雜毛認真的說。

    我聽著心裏就在滴血,媽的,這些料子都是我的,但是卻要跟他對半分,這個老雜毛,真的是貪得無厭,我已經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,我說:“好,幹爹。”

    他聽了,就哈哈大笑,說:“是爽快人,好了,時間也不早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就深吸一口氣,真的,這個老雜毛,得了便宜,就趕人走,不要臉他第二,沒人第一,太子立馬就不幹了,說:“阿爸,我跟大哥在礦山被人欺負了,你得幫我們報仇。”

    老雜毛聽了,就說:“什麽意思?誰敢欺負你?怎麽可能?你不要胡說八道啊。”

    太子說:“真的,啊爸,我們就是被欺負了,大哥,你跟阿爸說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,我沒打算說的,我不想招惹老雜毛,但是現在太子把事情給抖出來,我隻好說了,我說:“幹爹,我在礦山開礦,被人給搶了,這就算了,還被人給放火燒了我的棚戶,死了不少人,這些都是遊匪幹的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遊匪,嗯,媽的,重來都是我燒別人的棚戶,搶別人的料子,沒想到還有人趕搶我的料子,媽的,這些小兒科我不玩了,他們都不知道我老雜毛是什麽人了。”老雜毛不爽的說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