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他們有多狠,該交的稅都得交,我們在估價所估價之後,他們就把料子收錄,然後交錢,這裏可以刷卡,可以支票,接受美元,人民幣交稅,我從卡裏麵刷了錢,交了四百萬多的稅,全賭料估價給的低,隻有十幾萬,十幾塊加起來都沒有這塊明料交稅的多。

    “我草,真他媽黑啊。”太子不爽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聽著就點頭,深吸一口氣,但是這說必須要交的,沒辦法,所以我不去計較,我看著料子,隻要交稅的料子,你就可以自己出售。

    在龍肯,緬甸政府設有專業的翡翠估價部門,對要出售的翡翠進行估價,然後就地上稅。當然,在帕敢還是有少量買家在此恭候,隨時準備購買剛開采出的翡翠,這些人一般都與礦主有著密切的關係,所以有可能在第一時間買到好翡翠。

    這些我都是知道的,我看著倉庫周圍來來往往的人,還有一些人在觀望我們,或許因為我是新人,他們就沒敢輕易靠近。

    料子的估價三千五百萬,低於我預期的估價,我看著來來往往的人,在這裏賣?還是去帕敢市區裏麵賣,我還沒有拿定主意。

    在帕敢市鄰近老帕敢的地方,也有一個玉石交易街,總長度也就是100米,許多人拿著小毛料在那裏交易,也有少量的成品戒麵或片料。

    總的來講,帕敢的玉石生意不是很多,因為許多玉石老板們認為帕敢的買家少,翡翠賣不上好價錢,所以隻會將被認為沒有價值的翡翠毛料在此就地賣掉,好的運到瓦城,最好的運到仰光參加拍賣。

    當然了,一手的貨源還是在龍肯估價所,如果急需錢的話,可以在這裏出手,這裏的商人,基本上都是內地的商人,手裏麵掌握了大筆的資金,隻要你有好貨,他們不惜價錢,肯定回拿走的,前提,是你有好貨。

    這塊料子算不上頂級,隻能算是高級,我看到有不少人觀望,就跟阿麗說:“去跟他們交談一下,可以看料子的。”

    阿麗點了點頭,就過去跟那幾個觀望的人商談了一會,過了一會,我看著兩個人就走了過來,穿的也很簡單,頭發倒是挺油的,走過來就跟我握手,我們寒暄了一下。

    說話是一嘴京片子,我一聽就是北京幫的,這個人是北京一個大珠寶行的老板,叫朱貴。

    “喲,老板親自來緬甸收料子?您膽子也挺大啊。”我笑著說,學著京片子的口音,他聽了,就笑了起來,覺得我學的不像,有點可笑似的。

    “員工並不懂料子,被坑的多,我們北京人靠著皇城腳下,到那都是黃馬甲加身,沒人敢害我們的,這裏,我們北京幫的人,橫行無忌,為什麽呀?就是有錢。”朱貴說。

    我看著朱貴,油頭粉麵的,四十多歲,眼神裏帶著傲氣,一副看不起人的樣子,這就是北京幫的人,有錢,傲慢,在他們眼裏,甭管什麽你的,我的,他的,隻要他們看中了,都是他們的,就是有錢。

    我看著他們蹲下來看了料子,也很專業,強光燈,放大鏡,兩個人看了一圈,朱貴就站起來直接跟我說:“料子還可以,鐲子有不少,裂紋不多,我可以要,但是石紋有點重,價錢要便宜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