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器轟隆隆的開了起來,挖掘機全部開工,轟隆一聲,炸藥又爆炸了起來,那些疲倦的人,又變得有活力起來,不知道矮子給他們抽了什麽東西,但是現在看來,挺有用的,而且,非常有精神。

    我看著太子,穿著簡單的牛仔褲跟汗衫,帶著一個牛仔皮帽,身上背著個包,跟當地的人很像,不,他就是緬甸人。

    我拉著他進平房,他也不講究,坐在椅子上,說:“有點慘,不過,這裏就是緬甸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靠在椅子上,這裏就是緬甸啊,我歎了口氣,說:“昨天燒了幾千個棚戶,被搶了將近上噸的料子,還死了十幾個人,媽的,抓了一個,但是被打的半死不活,這個王八蛋,怎麽都不肯開口,真的讓我有點抓狂啊。”

    “大哥,我帶了一百五十個人,每個人都有槍,我看那個矮子也帶了不少人來,我們大概能有多少人?三百個不少了吧?不過還是少,像我父親那樣的人,手底下都有兩萬多人,要不是他們爺倆揮霍的太厲害,現在能搞個十萬人的部隊,那時候,哼,媽的,政府軍來了都怕,跟當年的坤沙有的一比。”太子囂張的說。

    我點了一顆煙,把打火機丟在桌子上,悶聲的抽了一口,我說:“你爸爸在能揮霍,有五十多坐礦,能揮霍完嗎?”

    “那你真的就不懂了?他的礦賺不到多少錢,都是賣原石的,每年我能上交幾千萬,他的生意,還是毒粉,最近幾年又他媽的被盯著緊,我大哥在美國都不敢動了,很老實,但是,他媽的你知不知道就這樣,那個老不死的還要娶小老婆,看上一個十六歲的小女孩,媽的,非要娶人家,抬著黃金去人家做聘禮,真的是個老雜毛。”太子不屑的說。

    我聽著就笑起來了,太子真的對自己的父親有點不爽,男人好色是本性,男人不服老是天性,沒有男人願意服老,尤其是厲害的男人。

    我很累,一夜沒睡覺,閉上眼睛迷糊一會,也沒心情跟力氣跟太子在這裏聊天,我睡了一會,就看到趙奎進來了,睡的迷迷糊糊的,難受死我了,我睜開的時候,看到有的棚戶已經搭建起來了,有幾十棟了吧。

    “飛哥,阿麗姐分了三班,第一班搭建棚戶,中午休息,晚上開工,第二班馬上下來,休息之後,半夜接班,第三班一直幹,幹到搭建棚戶的人來接班,然後休息到第二天接班。”趙奎說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喝了口水,站起來,出去看了一眼,我看著有兩台挖掘機在停著,我就說:“幹嘛要停?給我開起來。”

    “飛哥,耗油太快了,媽的,這些挖掘機跟吃油一樣,操他媽的,真的,一噸油,一天不到就沒了,這麽開下去,我們都堅持不到雨季來。”趙奎說。

    我聽著就吐了口唾沫,說:“老子有錢,給我用,人,不如機器,你看看那些人,有的還有傷,讓他給我下來,工資照付,好了在幹。”

    阿麗走過來,聽到我的話,就點點頭,趙奎也去了,他讓人開動挖掘機,四台挖掘機一起上,把早上炸塌掉的坑洞周邊的泥土都給他挖掉,我看著工人都行動起來,在泥土裏麵篩選原石,幹的很積極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