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的,找警察,垛堞真的給我指了條“明路”啊,看來,無論什麽地方,還是警察叔叔比較親切啊。

    對於垛堞的話,我點了頭,我說:“我會找警察的,但是以後呢?萬一以後洛斐老爹還是要對付我?你怎麽幫我?”

    垛堞聽了,就轉身朝著沒有人的地方走,我跟在後麵,走了一會,他揮舞了一下皮鞭,說:“緬甸狠人太多了,尤其是帕敢,這裏的勢力有多少,你根本就想不到,反抗軍、民族軍,有政府軍、佤邦軍、果敢軍、KIA等等,大大小小有數十個,多到你頭都疼,他們在這裏隻有一個目的,那就是賺錢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就點頭,不知道她要說什麽,垛堞想了一會,說:“這些勢力,在帕敢可以說是無處不在,最大的可以算是kia和政府軍,這兩者打的最厲害,目的也隻有一個,就是為了錢,他們打的你死我活,每年隻能得到不到十分之一的利潤,但是你知道洛斐老爹每年賺多少嗎?”

    我搖頭,心裏想著,難道比政府軍還有kia還要多嗎?kia就是克欽邦景頗民族反抗軍,幾乎邊境的人都知道這隻隊伍。

    垛堞認真的說:“緬甸有大大小小的礦區十幾萬個,每個礦區的人每年的交易百分之十都給洛斐老爹,而且還不算他自己勒索的,敲詐的,搶劫的,還有別人賄賂的,以及商人政府軍還有克欽軍給的好處,加起來,他賺了將近十分之三的利潤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很驚訝,沒想到他真的賺的比政府軍還有克欽還要多,而且,他根本就不用打仗,光是敲詐勒索就能賺的到。

    “你知道有多少人眼紅他嗎?又有多少人想要瓜分他的利益呢?這裏麵一批人,尤其以克欽人最痛恨,每年他拿著克欽人給的好處費,卻聯絡政府軍跟他們合作,說的好聽是緩和彼此的關係,但是在我們克欽人眼裏,他就是一頭吃兩家飯的狗,有太多的人想要幹掉他了。”垛堞認真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聽著就倒抽了一口涼氣,但是心裏倒是莫名的興奮,我說:“那為什麽還留著他呢?”

    “政府軍需要他,每年這裏有幾千個礦區開礦,政府軍就是靠他來控製那些礦主,幫他們收稅,說是收稅,其實就是搶劫勒索,就跟對付你一樣,然後把搶的錢跟政府軍分,隻要他有事,政府軍就會出兵幫他,所以,克欽人雖然想要對付他,但是沒有能力,種種原因,都讓洛斐在這裏獨霸一方。”垛堞說。

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氣,我說:“那你跟我說有什麽用呢?”

    “事在人為,一個人總不能一輩子不敗,我也是克欽人,也看不慣老爹的橫征暴斂,我能代表克欽人,我知道你是個聰明人,如果你能找到,讓政府軍不再信任洛斐老爹的方法,我就能讓他命喪帕敢。”垛堞說。

    我聽著,就掐著腰,媽的,說了等於白說,這有什麽用?如果這個機會那麽好找的話,他們早就動手了,跟我還有什麽關係?

    我看著垛堞,伸出手,我說:“合作愉快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