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馬欣,我莫名的感受到一種被權利壓榨的恐懼感,她的得失心,勝負欲望太強烈了,桑靈,萬龍,一次次,她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,可以不擇手段,殺人,陷害人,所以,我不想讓她在迷失在權利的漩渦之中。

    或許,讓她安靜下來,是更好的選擇。

    我轉身就離開病房,我沒有在看馬欣的眼淚,鱷魚的眼淚不值得同情,我去通知醫生,如果五爺醒了,直接打電話通知我。

    隨後我就去田光的病房,站在病房門口,我看著柱子扶著田光拿著椅子在走,田光在嚐試著下床走動,看到我之後,就笑著說:“進來坐。”

    我走了進去,坐在沙發上,田光還是在走,頭上微微出汗,我沒有說話,等著他運動完,他走了幾圈,就把椅子放下,然後拿著毛巾擦汗,我拍手,說:“過幾天就可以回去上班了。”

    “想的美,難得休息一下,我要好好休息。”田光開玩笑的說。

    柱子給他拿水,他喝了一口,問:“事情辦的怎麽樣了?”

    我聽了田光的話,就笑了一下,他比誰都著急想要回去上班,雖然嘴上不說,但是心裏還是著急的。

    我說:“都搞定了,我跟太子拜了把子,東馬那邊隻要時機成熟,就能並入我們北馬,現在公司一帆風順,我準備跟公司的人慶祝一下,然後就去緬甸休息了,你快點去上班吧,不要在偷懶了,我很累。”

    田光笑了起來,說:“好,我知道了,我盡快回去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我說:“五爺今天醒了一次,但是什麽時候在能醒過來就不確定了,你好了之後,就上位吧,名正言順才能做好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你做了那麽多事情,我覺得你做總鍋頭也很合適。”田光認真的說。

    我笑了起來,站起來說:“光哥,被逗了,累死人的,你看我身上的傷口,比你還多,我還想多活幾年啊,你多辛苦,你上吧。”

    我說完就要走,田光也沒有留我,我出了門,去看張奇,他已經醒了,但是我隻能在無菌室外麵看他,他看到我了,就跟我擺手,幅度很小,我做了個讓他別動的手勢,他乖乖的放下,不得不說張奇的命真他媽硬,這樣都還活著,不過活著就好,如果他死了,我心裏會非常難過的。

    醫生過來讓我走,我隻能在病房裏看幾分鍾而已,我被醫生趕走之後,就下樓,跟趙奎開車去瑞麗大世界,我聯係了馬炮,太子,還有馬幫的一幫老東西,約他們出來聚一聚,玩一玩,大家相互認識一下,順便慶祝一下。

    這幾天,我們的運氣變好了所有的事情都在朝著好的方向發展,我們是應該好好慶祝一下。

    到了瑞麗大世界,我看著有點亂,站街女在我們門口拉客,還有人在打打鬧鬧的,我問:“現在誰管瑞麗大世界?”

    “跟小咪鬧翻了之後,他就跟老五走了,後來是癩子跟疤瘌在管,但是他們兩個現在住院,就交給下麵的人管了,不過管的不怎麽樣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