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彬的五億,我已經很滿足了,因為,我隻需要三億,剩下的一億,太子也可以分的到,對於我們來說,算是賺的盆滿缽餘。

    我剛想說成交,但是太子立馬就說:“你說我沒錢是嗎?我就四億五千萬要這塊料子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之後,緊緊的握著拳頭,我看著太子,很囂張的瞪著吳彬,而吳彬則是奇怪的看著太子,兩個人的表情都有點古怪。

    我暗歎了一句,貪心,毀了所有,吳彬是個生意人,他買料子,當然不會賭氣,他要的是賺錢,他估算四億,已經是極限了,所以超過這個價錢,吳彬就會停手,但是太子並不知道吳彬的心裏,也不明白商業上的利益與讓步,他貪心,想要榨更多的錢。

    所以他又加了一步,我看著吳彬,他點頭了,說:“讓給你。”

    太子有點意外,眼神變得有點吃驚,他根本沒有想到吳彬會放手,我立馬抓著太子的手,我說:“恭喜你。”

    太子尷尬的笑了起來,我點點頭,給太子使眼色,我不能讓太子穿幫,如果讓吳彬看出來,那麽我們就在也沒有後退的餘地,而且,吳彬會知道,我們在搞他。

    我把料子交給太子手裏,我說:“可以把開窗的部分皮殼打掉,暫時不要切了吧,這種料子,開窗就賺,沒有必要切的。”

    太子很失望的拿著料子,說:“知道了,啊六,叫師傅上來。”

    馬六殷勤的跑下去,太子說:“買你東西,你就要幫我怎麽切,交給你了。”

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氣,看了一眼吳彬,他無所謂的坐下來,說:“邵飛,聽說你賭石很有一手,我就坐下來看看,你是怎麽賭石的,如果料子出滿料,我還收。”

    我皺起了眉頭,沒有理會吳彬,看著師父上來了,我把說:“把窗口的皮殼打掉。”

    師父點了點頭,拿著電鑽,開始工作,把之前的流氓窗口上的皮殼一點點給摩擦掉,我看著料子,心裏很緊張,很焦急,我不能讓這塊料子砸在我們手裏,我必須得想辦法,把這塊料子給賣出去。

    我看著皮殼被一點點的打掉,我知道時間不多了,過了一會,料子的皮殼被打掉了,師父拿給我,我看著料子,很透,顏色很正,從蟒帶到上麵三公分都是綠的發油的肉質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舔了舔嘴唇,不能在往下麵開窗了,已經到伴生色的頂端了,如果在開的話,可能就要出伴生色了,水沫子一出來,所有人都知道了,那個時候,想挽救都沒有門了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太子爺緊張的看著我,我瞪著他,他有點緊張,但是沒說話,我們兩個麵麵相覷,最後,我把料子翻過來,我隻能從背後下手了,背後也有蟒帶,如果背後再能開出來一條綠色的色帶,那麽我們就有贏的希望,但是背後如果開不出來,料子就掛了,像吳彬這樣的人,一眼就能看出伴生的水沫子吃進去了。

    我說:“從蟒帶的中間給我開窗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