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子站起來,從保險箱裏,把那塊十公斤重的會卡料子拿出來,放在我的麵前,我看著料子,蟒帶已經擦開了,裏麵的肉質綠的流油,我不知道他這是什麽意思,為什麽跟我說事情之前,他要把料子拿給我?

    太子說:“大哥,你知道我爸爸是幹什麽的嗎?”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我說:“如果說不知道,那就有點沒意思了,我知道你爸爸是幹什麽的,他在緬甸有五十多坐礦,有兩萬多的私人武裝,算是一方霸主吧。”

    太子笑了起來,說:“他就是個毒販。”

    對於太子的話,我有點驚訝,我沒想到他居然這麽說自己的父親,而且好像還很憤恨一樣,我說:“看來,我真的有點不了解你父親。”

    “他不僅是個毒販,還是個卑鄙小人,三姓家奴,說的就是他,誰給他好處,他就跟誰混,到處搶劫,無惡不作,更惡毒的事情是,他在礦區裏,拿毒粉當工資,你說他該死不該死?”太子瞪著眼睛說。

    對於太子的話,我覺得有點不知道該怎麽回答,畢竟是他父親,我怎麽能說他該死呢?

    我說:“不好評價。”

    “哼,沒什麽不好評價的,我 大哥在美國,幫他銷售百分之五十的貨,被稱為東馬太子幫,已經被頂上了,但是我大哥聰明,用了很多辦法把錢給洗幹淨,但是我二哥就沒那麽聰明,他跟我父親在緬甸橫征暴斂,賺了錢之後窮奢極華,養了很多不多,政府軍容不下他了,要打他,現在又要和談,但是,我感覺他活不了多久了。”太子瞪著眼睛說。

    在我看來,老雜毛確實該死,他做的事情,我以前不知道,但是現在從太子這裏聽到老雜毛做的事情,簡直令人發指,那有用毒粉當工資的?真的該死。

    我說:“那你的意思?”

    “瓜分我爸爸的財產。”太子咬著牙說。

    我聽了,倒抽一口涼氣,我說:“你真的是太子爺啊,居然要瓜分你爸爸財產,但是你的兩個哥哥同意嗎?”

    “我爸爸要是談不下來,我二哥也會掛的,我大哥在美國,想回來也很難,我二哥這個人很卑鄙,我主要的競爭對手就是我二哥,他這麽多年來一直壓製我,把我死死的壓在瑞麗,無法到緬甸去,在這裏,他不給我人,不給我槍,連錢也不給我,每年送來的原石,我賣掉了之後,他都會要金絲眼過來把錢都收走,嚴格的控製我的財力,我忍了很多年,媽的,現在終於到了我能出手的時候了。”太子憤恨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,我問:“那個阿慶,是你的搖錢樹吧?”

    “是啊,阿慶是我的好兄弟,他對賭石有一手,很厲害的,我們為了逃避我二哥的耳目,我就把他看中的料子,便宜賣給他,然後他拿去開窗,贏了全部上繳回來,這麽多年來,給我賺了很多錢,算是我的秘密金庫吧。”太子說。

    我聽著,就點頭了,我說:“我斷掉了你的小金庫,難怪你要跟我拚命呢,但是他倒黴,是個不能辦成大事的人,好色的人,永遠會死在色字頭上,那天他在我的店裏調戲馬幫大小姐,這口氣,我是忍不了的,教訓了他一下,沒想到,你們居然報複到頭上來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