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奎點頭,幾個人抬著張奇上船,其他受傷的兄弟也都陸續的上船。

    我看著太子,就站在我身前,一動不動,他的人擋在他的麵前,把他好好的保護起來,我感覺到了太子的人對他的保護,這就是義氣,雖然他們知道這個金絲邊的男人對太子不會動手,但是他們還是擋在太子身邊,害怕出現意外。

    我看著我們的人都上船了,隻有阿福站在我身後,我說:“兄弟,我走了,回見。”

    太子背對著我,說:“盡管走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上了船,看著王靜,我說:“我給你機會,一次,兩次,三次,我不殺女人,但是,我會折磨女人,如果你一定要跟我鬥的話,那就等著好了。”

    我說完,就踏上了小船,跟阿福一起,上了船,船隻越升越高,我看著那個帶著金絲邊眼鏡的男人,他說:“小公子,跟我們回去向二公子解釋一下吧,否則,就算死,我們也要帶點東西回去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他的話,覺得這個人陰險,他這是逼太子跟他們回去幫他們頂罪,因為他知道,隻要他們動手,我們肯定要挨打,就算不會有什麽事,但是難保會出現意外,太子越在乎我們,就越會跟他們走。

    果然太子二話沒說,直接就上了他們的船,他看著我,我站在甲板上也看著他,我們兩個沒有人說話,而他把胸口的硬幣拿起來,我也拿了起來,他在硬幣上親吻了一下,我也親吻了一下,船開動了,我們兩撥人,越離越遠,直到在茫茫的河麵上,再也看不到彼此。

    我立馬走進船艙,看著躺在床上的張奇,醫生在給他止血,又在問有沒有o型血,有好幾個兄弟都過去了,準備輸血,我就站在門口,看著臉色煞白的張奇,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掉,楊瑞拉著我,說:“飛哥,血氣太重,你出去吧,張哥沒事的,你別看了。”

    我扭頭走了出去,在外麵的房間,我看著趴在床上的趙奎,他背後的刀口有半尺長,雖然不是很深,但是皮肉翻卷,看的人心驚膽戰的,船醫在給他縫針,他的嘴角時不時的上揚,顯然很疼。

    “張奇那個王八蛋怎麽樣?”趙奎問。

    我皺起了眉頭,不知道該怎麽接話,馬炮說:“哎呀,腸子露出來而已,死不了的,媽的,等好了,老子還要跟他喝酒呢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馬炮的話,沉默了起來,這次實在是太嚴重了,張奇還能不能爬起來,還是兩回事,我沒有說話,走了出去,吹著河麵的風,看著對岸,瑞麗河跟緬甸隻有幾百米的寬度,很快就能到了。

    阿福走到我身後,說:“你做了件了不起的事情,五爺活著的時候,都沒有做到,但是你做到了。”

    我唏噓的笑了一下,我說:“犧牲的太多了,傷了多少兄弟,死了多少兄弟?”

    “死了十個人,傷了一百多個人,但是都值得,你為馬幫的發展奠定了基礎,你是聰明的人,用最聰明的方式,為馬幫贏得了最大的利益,短短一個月,你搞定了珠寶街,又搞定了東馬,我阿福這輩子隻服五爺,現在多了一個你。”阿福認真的說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