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子要玩什麽花樣,我不知道,但是肯定是找刺激的,他既然想玩,我肯定會奉陪到底,不能丟馬幫的人。

    他約我去一寨兩國,那裏是瑞麗有名的風景區,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寨子,兩個國家,瑞麗的邊境跟緬甸像是犬牙交錯的形式一樣,一寨兩國有一口井,一邊屬於內地,一邊屬於緬甸,兩個寨子的人也是非常友好。

    他約我到這裏來,要是說沒什麽深刻的用意,鬼都不信,我們的車子到了一國兩寨,這裏傣族的建築風格很明顯,入口是一個傣族風格的牌坊樓,我們車子停在入口前,我看著一輛輛汽車開出來,都是小型的轎車,我看著太子走下來,我也下車,遠遠的看著他。

    太子說:“賭,我沒贏過你,賭石,是你的強項,賭牌你運氣好,但是賭車,你一定賭不贏我,這裏是一國兩寨,有內地警察也有緬甸的警察,如果我們在這裏飆車,一定很刺激,敢不敢?”

    我皺起了眉頭,原來是來找我賭車的,我看著太子,是個玩心很重的霸道人物,算是被放養的太子爺吧,在瑞麗,他有錢有勢,這麽玩也正常。

    “飛哥,我們的車最大時速八十,我們跟他賭,很吃虧的。”趙奎說。

    我看著我的車,我笑了一下,我說:“龜兔賽跑,不一定跑的快就贏。”

    趙奎聽了我的話,就皺起了眉頭,太子說:“我們繞寨子跑一圈,我贏了,你把硬幣還給我。”

    我伸手將口袋裏的硬幣摸出來,我笑了笑,看來他很看重這枚硬幣啊,也是一個不想欠人家情義的人,我說:“可以,如果你輸了呢?”

    “我不可能輸的。”太子囂張的說著,他說完就上了車。

    我看著他的車,算是好一點的車了,瑪拉莎蒂,這種車有點秀氣,不適合太子,但是速度一定比我的車子快。

    我上了車,我說:“我自己來。”

    我打著火,把車子開到了跟太子一起的起跑線,我看著太子,他也看著我,說:“你可以換車,這輛車加重,速度肯定慢,你肯定贏不了我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我說:“贏你,沒那麽難的。”

    太子很憤怒,但是沒有說話,踩著油門,我看著前麵馬六走過來,伸手揮舞著旗子,然後就跑開了,太子立馬鬆開油門,我也沒有含糊,油門踩到底,但是我確實急轉方向盤,來了一個一百八十度轉彎,車子直接撞到了他的車上,把他的車撞的在地上漂移,我看著驚慌的太子,他眼睛瞪的很大,他大概沒有想到我會直接撞他的車,他的屁股後麵已經被撞的完全變形了,車輪子也壞了,他看著我,惱羞成怒,但是我的車子一點問題都沒有,而且,我直接踩著油門過去了,車子一頭撞到了太子的車子上,把他頂著跑,直接頂到了牆壁上,我看著車子被撞的變形,太子被卡在裏麵,很慌亂。

    我把車子倒退,看著幾十個人跑過來,我又踩著油門過去,所有人都嚇得捂著腦袋,這一次撞擊,估計太子肯定粉身碎骨了,車子加速前行,我看著太子瘋狂的揣著車門,但是車子嚴重變形,根本就打不開車門,看到我的車子要撞到了,他猛然嚇得伸出手來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