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欣在做什麽,我不知道,但是我感覺不是好事情,我看著地上的電話,電話已經掛掉了,我皺起了眉頭,趙奎把電話撿起來,問我:“飛哥,怎麽回事?”

    我楞了一會,我說:“我也不知道,但是,我感覺不會是好事情。”

    趙奎臉色有點難看,但是沒有在問我什麽,我上了車,說:“去馬欣家裏。”

    趙奎開車帶我去馬欣的家裏,到了馬欣的別墅,我在門口等著,等著她回家,但是我一直等,就是看不見他的車回來,我皺起了眉頭,馬欣到底在幹什麽?他殺的人又是誰?馬欣可能知道遺囑的事情有問題,那麽我就應該想想我騙她的後果,她從來都不是一個好相處的女人,所有的柔情似水都建立在自己得到了自己想要的,欲望得到了滿足的情況下。

    上一次他發飆,差點要了我的命,這次她發飆,我有點心驚膽寒的,馬欣是一個能讓人害怕的女人。

    但是現在馬幫是非常時期,所以,我不能為了她一個人,而浪費太多的精力,幾天後,我就要跟太子決鬥,結果很重要,所以,我不能在馬欣身上浪費太多的時間。

    我在車上睡了一覺,我還是想等馬欣回來,我想跟她談談,安撫她,但是到了早上,我問:“回來了沒有?”

    趙奎搖頭,說:“沒看到她的車回來,我也上去敲門了,但是沒人,要不他就是沒回來,要不就是故意躲著我們。”

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氣,我說:“去醫院。”

    馬欣在躲我,她不想見我,不想被我勸阻,不想被我的花言巧語打亂她的計劃,她的心情,她鐵了心要做一件事,這件事,我知道對我們,甚至對馬幫來說都不是一件好事。

    我們到了醫院,我直接去五爺的病房,我看著馬玲趴在床頭,我拍了幾下她都沒有醒,我知道她守著很累,很疲倦,我深吸一口氣,在這個時候,馬玲一直守在五爺的床頭,而馬欣呢?卻在搞事情,孰好孰壞,一眼就看出來了,所以,我現在才知道,五爺是多麽的睿智。

    我讓趙奎把馬玲弄醒,馬玲看著我,就有點疲倦的站起來,很頹廢,我說:“你該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爸爸還沒有好,我怎麽休息?”馬玲不高興的說。

    馬玲是很倔強的人,很難有人能說動固執的她,我說:“現在你必須要休息,讓你妹妹來看守他,五爺是你們兩個的爸爸,不能隻有你一個人看著,你懂嗎?”

    “我一個就夠了,我沒問題的,我要看著我爸爸醒過來。”馬玲堅持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氣,我說:“我要解除馬欣的職務,她現在在做很危險的事情,有人死了,我不知道死的是誰,她也在躲著我,不跟我談,她現在是馬幫一個重大的威脅,在你爸爸病重的時候,她沒有來看著你爸爸,而是在為爭權奪勢做動作,五爺不把公司交給她,是對的,但是,你要看著她一步步的走向成功嗎?你要看著你爸爸的心血落到她手上嗎?”

    “我不在乎,她想要給她好了。”馬玲憤怒的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