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王靜的姿態,並沒有因為我的強勢而妥協,但是我並不會白白給他機會,機會總是自己爭取的。

    我說:“你自己爭取,如果你讓我滿意,就給你一個跟我決鬥的機會,你已經把我當做仇人,如果我放了你,豈不是給我自己找麻煩,所以,你必須要打動我,讓我心甘情願給你這個機會。”

    她看著我,很憤怒,但是收起了自己的高傲的姿態,而是站起來,看著我,質問我:“你想怎麽樣?怎麽樣才能讓你滿意,我知道,無論我怎麽做,都沒有你自己要求來的好。”

    王靜是個聰明的女人,她知道如果她自己做,很難滿足我的要求,因為她跟我之間帶著仇恨,所以她沒有主動來滿足我,而是問我有什麽要求。

    我笑著看著她,我說:“跪下來。”

    王靜看著我,深吸一口氣,沒有多餘的說任何話,直接跪在我的麵前,看著她,她抬著頭,那種姿態有點可憐,我有點高高在上的樣子,我說:“拉開鏈子。”

    王靜伸手,直接過來,但是她有猶豫,最後她閉上眼睛,深吸一口氣,還要這麽做,但是我卻推開了她,她詫異的看著我,說:“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女人的膝蓋是不值錢的,在我心裏女人的貞操是最值錢的,但是,你已經把他賣給了太子,所以,你的貞操並不能打動我。”我冷酷的說著。

    王靜看著我,有點憤怒,說:“那你想怎麽樣?”

    我走來走去,我想怎麽樣?我看著赤裸裸的王靜,我說:“光著身體,從樓上,走到樓下。”

    “你,你這個混蛋,你為什麽能這麽狠毒?”王靜憤怒的看著我。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我說:“你連貞操都不要了,還要什麽臉?”

    “我為了報仇,能做一切。”王靜痛恨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搖頭,我說:“我並不是你的仇人,我並沒有殺你的爸爸,你不信我也沒有辦法,讓你這麽做,隻是為了懲罰你而已。”

    王靜不可思議的看著我,她不相信我說的話,但是我也真摯的看著她,很平淡,很平靜,因為她的爸爸確實不是我殺的,所以我沒有任何負擔,我們對視了一會,她低下頭,憤怒的說:“那我爸爸到底是怎麽死的?”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她有了鬆動,我說:“誰知道,你爸爸得罪那麽多人,誰會殺他,都有可能。”

    王靜看著我,眼神有點迷亂,突然,她抬頭看我,說:“不管怎麽樣,我覺得你的嫌疑最大,而且,我爸爸生前的敵人就是你,就算是為了完成他的遺願,我會幹掉你的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她的話,有點驚訝,看來,她是鐵了心要幹掉我,這讓我有點為難,我說:“我不殺女人,但是,你可能是我第一個要殺的女人,我不會養虎為患。”

    “你怕了?”王靜質問著我說。

    我看著她嘲諷的眼神,就笑了笑,我知道她什麽意思,在激怒我,但是我是不會被激怒的,我深吸一口氣,我說:“差不多吧,我怕了,但是我不會殺你的,至少,你還是太子的玩物,他沒有丟掉你之前,我是不會殺你的,我不是給你機會,而是讓你認識到,你的想法有多錯誤,我跟你爸爸之間的恩怨,都是你爸爸挑起來的,我問心無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