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這個過程,是一種折磨人的,無限的幻想在腦海裏猶如海市蜃樓一樣浮現,那種想象的過程才是美好的,興奮的,刺激的,直到最後料子開出來之後,你所有的幻想才會停止,在沒有完全切開之前,你是沒有辦法停止幻想的。

    三十多分鍾的等待猶如過眼雲煙一樣,刀片停止了轉動,張奇打開蓋子,看著被一切兩半的料子,他跟趙奎一人捧出來一半,然後用水洗幹淨,隨後他驚喜的大叫了一聲:“飛哥快來看,這一半沒有癩點,真的沒有,非常幹淨,我草,真他媽漂亮的高冰飄花的料子啊,這個色,真他媽好看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張奇的話就走過去,把料子捧起來,看著切割麵,很光滑,非常的透,這個綠色帶著點飄花,沒有一點雜質,非常好看,我打燈看了一眼,非常透,水頭好,光澤度好,如果拋光好一點的話,可以到玻璃種。

    我又把另外一半拿過來,看了一下,裏麵的切割麵也沒有癩點,但是背麵有癩點,我不知道這個癩點長進來多少,所以,沒辦法估價。

    “料子怎麽樣了?”太子問道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說:“這一半,四對鐲子不是問題,邊角料可以打八副牌子,邊角料零零總總加起來,五千萬不是問題,我在你的店裏可是贏了足足一億啊。”

    太子有點驚訝,也有點羨慕,但是他卻鼓掌,說:“賭石,你很牛,我服,但是,這不代表你徹底贏了我,邵飛,有來有往,我也會讓你服氣的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沒說什麽,很得意,我沒想到,居然贏了一億,這是個意外的驚喜,但是其實對比起那塊帝王綠,我覺得還是帝王綠比較刺激,想到這兩塊料子,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開那塊帝王綠了,不過好東西總是要等到最後才能品嚐,等我徹底的贏了太子再說。

    “邵飛,料子你多少錢出手?”吳海問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說:“這塊一千萬,你要就拿去吧。”

    我把癩點的料子交給他,但是他沒有接,說:“你真的一點誠意都沒有,我之前買這塊料子,就是看中料子還有一大半沒有切,想要把癩點賭掉,但是,你都已經切開了,這塊癩點的料子又少了三分之二的機會,你在一千萬賣,不可能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?哼,想要我還不給你了,張奇,把料子收起來。”我不爽的說著。

    吳海很無奈,拎起來公文包,就對我說:“邵飛,我希望我們還是朋友,過去的誤會就是誤會,你讓我給你和解的機會,我給你了,也希望你能給我和解的機會,我相信,我們很適合做朋友。”

    “哼,等你認清了那隻野雞的真麵目再說。”我冷酷的說著。

    他瞪著我,想要說什麽,但是最終沒有說出來,直接拎著公文包就走了,我笑了笑,其實,我也很想跟吳海做朋友,但是他跟小咪在一起,我就沒辦法跟他做朋友,我看著他的背影,有點唏噓,媽的,真的是成也小咪,敗也小咪。

    吳海走了之後,我走到太子麵前,我伸出手,說:“謝謝,我贏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