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我的提議,太子有點意外,他看著王靜,而王靜很憤怒,說:“你這個瘋子,你居然拿我做賭注?你算什麽東西?”

    王靜的惱羞成怒在我意料之中,對於她罵我,我也無所謂,現在看著她,我倒是有點期待,我想看看這個曾經優雅的潑婦是怎麽對我變得不優雅的。

    她看著我期待的眼神,就立馬冷靜下來了,說:“邵先生,請你放尊重一點,如果你想要跟我玩,我可以奉陪,但是不要把我做賭注,這關乎到我的尊嚴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那就看太子敢不敢賭了,也要看太子有多在乎你這個女人了。”我挑釁的說著。

    太子沒有說話,直接把王靜推到我麵前,說:“好,我跟你賭,你今天能在我的店裏開出來五千萬的貨,他就是你的了,你可以免費的玩六天。”

    聽到太子的話,我就知道,王靜也隻不過是他的玩物而已,王靜很憤怒,但是她沒有發作,而是咬著牙說:“魏浩,不要忘了你答應我什麽,也不要忘了你現在應該做什麽,不要跟個小孩子一樣,被人激怒之後就跟著對方的路走,被人牽著鼻子玩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王靜的話,就知道了,在太子身邊出謀劃策的人就是這個王靜,但是我很奇怪,我跟這個王靜有什麽深仇大恨,他要害我呢?

    我很好奇,也很期待,哼,等我贏了,我就要問個清楚。

    我說:“太子,你能做他的主嗎?如果你搞不定你的女人,我們可以不賭的。”

    太子板著臉,說:“我的女人,我就能做主,開始吧,但是,如果你輸了,你就把你的女人送給我玩,你們馬幫有兩個女人很漂亮,到時候,我來選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他的話,覺得他也不傻,知道跟我立下賭約之後的戰利果實,馬欣跟馬玲都是美女,但是我覺得就算我輸了,也不要擔心什麽,馬玲會砍死他,馬欣會玩死他,但是我還是全力以赴不會輸的。

    我轉身就去看原石,店裏的原石全部都是蒙頭料,我很久沒有賭蒙頭料了,心裏有點小小的緊張,賭蒙頭料,運氣七分,實力三分,又或者說全部都要靠運氣。

    賭蒙頭料要賭的很多,裂,霧,皮,等等,很多種,要想賭贏,得麵麵俱到,我看著店裏的料子,很亂,分類也隻是按照場口粗魯的分類,大小都堆在一起,沒有什麽美觀,我一進來這種店,我就不會賭,直觀的排列給人很好的心情。

    我走到料子周圍,看著皮殼,這裏的料子很多,什麽場口的都有,賭石什麽場口的都能贏錢,但是想要穩,還是得賭名場口的老場口的,而太子的店裏,假貨不用考慮,他們都是強盜,從緬甸那邊搶的都是最好的料子。

    我賭料子,黑烏紗喜歡先排除掉,首先我會賭木那料子,木那的料子能出無色或者高色的料子,賭贏了就能賺大錢,第二就是莫西沙的料子,這種料子種水好,經常出無色的料子,很容易到冰種,其次就是會卡的,對於會卡,我有點偏愛。

    我眼前就有是一堆會卡的料子,我拿起來一塊,看著皮殼,是翻砂的黃沙皮的會卡料子,這種翻砂的老坑會卡真的是極品,滿色,冰種的高色,出來寬邊手鐲都是過幾千萬,所以黃金有價玉無價就是這個道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