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醫院輸液之後,就讓趙奎開車,帶我到瑞麗大世界,在夜總會,趙奎帶我直接去包廂,來到包廂裏,我看到馬炮,阿福他們幾個人都在,見到我之後,馬炮就站起來,說:“我草,你跟那個太子約架?你有種啊,我馬炮就喜歡你這種有種的人。”

    我坐下來,四叔親自給我倒酒,但是我沒有喝,他看著我,說:“太子這小子是老雜毛的兒子,你跟他約架就是像東馬挑戰,我們躲都還來不及,你居然主動找他幹架,我實在想不通啊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說:“老雜毛跟太子是兩回事,我是跟太子約架,而不是跟老雜毛約架,目標不一樣的。”

    幾個人都靠在沙發上,臉色很難看,馬文說:“那,打架呢,我們馬幫是不怕誰,但是,打歸打,要是打出來麻煩,我們可就吃不了兜著走了,當年老雜毛能把我們馬幫打趴下,現在依然有這個能力,邵飛,你做什麽事呢,我們做老的呢支持你是應該的,但是你有多少把握,你得告訴我們,我們也要掂量著走的,五爺不在,如果馬幫倒在我們手裏,那我們就是千古罪人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說:“我一個人承擔。”

    我說完,他們就無話可說了,五叔說:“你一個人承擔是你說的,我們可沒逼你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說:“那個太子沒必要害怕的,我擔心的是老雜毛,找他約架,也隻是為了用打架的手段,解決我們兩者之間的矛盾,真正的目標是跟太子做朋友。”

    馬炮笑了起來,說:“邵飛,我發現你他媽的太有意思了,我說我是神經病,腦子想的東西已經是常人沒有辦法接受的了,但是我現在發現,你他媽的比我還神經病,一邊約人家打架,一邊又要跟人家做朋友,我實在想不通啊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我說:“如果你能想的通,那今天也不是我挑這個擔子了,好了,決定我已經做了,所有的事情我把握著,三叔,你帶著馬幫的人,趕往木姐,馬炮,你也帶人去,我估計,這次我們跟東馬有的打。”

    “打架我是不怕,我喜歡打架。”馬炮認真的說著,說完就拍著自己的胸脯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阿福也說:“人手會到齊,這個你可以放心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現在馬幫的人應該都聽我的,我心裏也有點興奮,手裏麵能掌握這麽多權利,確實是一件很爽的事情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我看到張奇跑進來,說:“飛哥,不好了,太子在樓下。”

    我聽到了張奇的話,就皺起了眉頭,所有人都看著我,我也有點意外,沒想到太子居然會來,我站起來,說:“下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我帶著人下樓去,來到了大廳,我看到很多穿著白色衣服的人站在大廳裏,這些人皮膚都很黑,上百個人站在大廳裏,顯得有點紮眼,我看著太子站在櫃台前,拿著單子在看,馬六不停的抱怨著,說我們的酒水太貴。

    我聽著他們的話,就知道今天是來找麻煩的,我走了過去,太子看著我,就把手裏的單子丟在我臉上,我身後的人很不爽,上前要動手,但是太子的人也很多,我攔著張奇他們,我說:“太子,你來我店裏玩,提前跟我說一聲好了,我請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