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先去了醫院,到醫院裏檢查了一下傷口,醫生說我的傷口恢複的不理想,想讓我繼續住院,但是我沒有辦法住院,我現在太忙了,我需要辦的事情太多了,所以,我隻能馬不停蹄的去辦事。

    我換好了藥,輸液,躺在病床上,我跟趙奎說:“去找馬炮,還有阿福過來,既然是約架,單打獨鬥有,但是群毆也會有,,讓他們準備好人。”

    趙奎點了點頭,立馬就去辦事,我看著張奇站在屋子裏抽煙,我說:“醫院裏,就別抽煙了。”

    張奇笑了笑,把煙給滅了,說:“飛哥,咱們這次要是贏了,是不是就擺平了東馬了呢?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但是卻否定,說:“不算吧,隻能說擺平了太子爺,至於他背後的老雜毛,說不定的,但是至少我能擺平一個算一個。”

    張奇笑了起來,說:“飛哥,田光什麽時候能醒過來都不一定呢,我看馬幫隻有你一個人能獨挑大梁了,等這次搞定了太子,我們就送你上位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張奇的話,就沉默了,馬幫的總鍋頭的那個位置,並不是我想要的,我隻是想要安安靜靜的賺錢,太累了,我這些天累的渾身都疼,主要是心累,想要操心的事情太多了,這個位置看著風光,一呼百應,手底下無數的小弟,但是太累,有時候還會搭上性命,所以,我不準備做這個位置。

    但是張奇說的又對,馬幫現在群龍無首,我勉強能夠鎮住他們,又幫馬幫擺平了那麽多事情,如果我退下來,馬幫又會亂,所以,我順水推舟上位,是最好的結果。

    很難,選擇有時候是很難的,我說:“走一步看一步吧。”

    “飛哥,隻要你同意,我跟兄弟們,肯定能把你扛上去。”張奇興奮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這個時候,我看到馬欣走了進來,我看著她的臉色有點憔悴,就問:“怎麽了?”

    她看著張奇,說:“出去,我跟你大哥有點事情要說。”

    張奇點了頭,就出去了,我看著馬欣坐在床邊,抓著我的手,很柔情,但是她這個樣子,我有點害怕,她從來沒有表現出過這樣的柔情,改變性格的女人,一定遇到了什麽打擊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我奇怪的問。

    馬欣抽噎了一下,說:“爸爸這幾天情況一直都不太好,前兩天心髒驟停,差點就去了,我很傷心。”

    我點點頭,五爺是不行了,什麽時候走,隻是時間的問題了,我說:“放心吧,五爺走了,還有我,還有馬幫其他的人,放心,馬幫不會倒的。”

    馬欣看著我,握緊我的手,說:“爸爸是不是已經安排好了後事?”

    我聽到他的話,就皺起了眉頭,我說:“或許吧,就算沒有安排,我們也會做好一切準備的。”

    馬欣沉默了,看著我,眼淚掉下來,她一直摸著我的手,我可以感覺到她內心的糾結與不高興的心情,過了很久,她說:“爸爸的律師一直都在,我跟他詢問過一些問題,無意間知道,爸爸已經立好了遺囑,邵飛,告訴我,你知道遺囑,是不是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