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子的人,並不怎麽樣,看著他們吊兒郎當的,就知道,是一群烏合之眾,而且,我可以感受到一種扶不起來的阿鬥的感覺,有一句話很對,一個人的成功,不單單要看你自身的能力,有時候更重要的是你身邊到底是一群什麽人。

    從這些小弟,我就能看的出來那個太子,不是什麽聰明的人,而又從那個阿慶能得勢,我就知道,這個太子也是個酒色之徒,應該不難對付,難對付的應該是他的老子老雜毛,還有他的兩個哥哥,能夠在美國還有緬甸站穩腳跟的人,沒有能力,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張奇回來了,說:“飛哥,這塊料子有蟒帶啊,不錯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這塊料子,我就是看中了蟒帶,莫彎基的料子出貨很高,排除雜裂的可能,隻要出色,就是高色,而蟒帶之下必有色,所以,我才賭這塊料子。

    我拿著料子,左右看了一眼,說:“繼續刷皮。”

    張奇點了點頭,繼續去刷皮,馬六過來,跟我套近乎,說:“老板,你喝茶,你在那發財啊?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 說:“緬甸也有,姐告也有,哪裏有好貨,就在哪裏發財。”

    “噢,看的出來,老板眼裏好,有魄力,是天南地北走的人,對了老板,有沒有興趣,在我們賭石店入一股啊?”馬六笑著說。

    我皺起了眉頭,我說:“你們賭石店是上市公司嗎?”

    “不是,準備上市,我們老板的後台很硬,老雜毛你聽過沒有?他的大兒子在美國開翡翠公司,二兒子在緬甸開翡翠公司,我們老板就是老三,準備在內地開公司,在姐東你打聽打聽,我們老板被叫做太子爺,隻要跟我們老板投資合作,穩賺的。”馬六笑著說。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我說:“你跟我談?你說話能算數嗎?哼,你是想賺個便宜吧?但是,你又怎麽知道我有錢沒錢呢?萬一,我隻是個玩客,你把我介紹給你老板,到時候拿不到錢,你豈不是就完了?”

    “那是因為你不了解我們太子,我們太子對兄弟非常好,不會找我們麻煩的,而且,我看你可不是簡單的人啊,你手上的這枚戒指都得好幾百萬吧,能帶的起好幾百萬蛋麵的,那真的是大老板,我們太子帶的隻是幾十萬的,所以,我一看,你就是有錢的老板。”馬六恭維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看著手指上的戒指,就背在身後,這個人察言觀色的本事不小,從小處看大處,我說:“你們老板是老雜毛的兒子,怎麽可能沒有我有錢?”

    馬六聽了,就笑著說:“你是不懂,我們太子爺人非常,對兄弟非常有義氣,但是他的兩個哥哥有點壓著他,而且,東馬在內地,也隻是象征性的存在,老老大並沒有投入太多的錢,我告訴你啊,這東馬能在姐東打出這麽大的名聲,都是我們太子爺自己的本事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心裏就有點高興,我說:“那你們太子真的有點本事,瑞麗可是個龍蛇混雜的地方,能混出這麽大的名頭,實力應該不差的。”

    馬六聽了,就很高興,張奇這個時候拿著料子給我,問:“飛哥,切蟒嗎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