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會長停留的時間是有限的,他跟我們商量好了事情,就借口身體不好,需要休息,很快就離開了,但是留下了小咪跟吳海,讓他們跟我們進行接下來的活動,我知道周會長的用意,是想我們之間能夠緩和關係,但是自從小咪下了黑手,我們就沒有緩和的餘地了。

    我們送走了周會長,就讓大廳理的客人去昆明大酒店吃席,張奇跟趙奎還有一幫兄弟們安排這一切。

    我跟坤西走在一起,到了車前,趙奎給我們開車,我上了車,跟坤西一起坐進車裏,朝著朝著昆明酒店開著。

    “邵飛,你能力真廣啊,在你們內地,有這麽一間店鋪應該值很多錢吧,但是,能請來這麽多商業人士才是厲害的。”坤西笑著說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,說:“嶽父厲害,所以請來了這麽多人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,在緬甸講究關係,在內地也是一樣,你在內地人脈廣,我在緬甸人脈也廣,我們合作,一定能賺大錢的。”坤西笑著說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他既然說到這裏了,我就打蛇上棍,問道:“對了,我還真有一件事要跟你打聽。”

    “緬甸的事嗎?說吧,我知道的,肯定跟你說。”坤西認真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說:“魏東你認識嗎?”

    聽到魏東這個名字的時候,坤西臉色一下子就變了,他說:“誰不知道?在緬甸誰不知道?”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我說:“你跟我說說吧,我想了解一下這個人。”

    坤西臉色變得嚴肅起來,說:“如果你跟他有過節的話,我勸你,還是不要去緬甸了,他這個人,在緬甸勢力極大,他通過收保護費,打劫,軍事壓迫,強行控製了五十多坐礦山,他這個人貪財如命,在礦區,不但販毒,而且搶劫,不管是誰,隻要是礦區出好料子,他都會帶人去搶劫,我在剛剛得到嶽父礦區的時候,得到過一件極品的莫西沙的料子,消息剛出去,第二天晚上,他就派人來搶了,我當然是反抗的,但是被他打死了十幾個人,料子也被搶走了,這件事被我嶽父知道了,我以為他會讓我去搶回來,但是他告訴我,讓我不要惹他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,就有點驚訝,這個老雜毛在緬甸這麽狂妄嗎?

    我問坤西:“最近幾年他好像很低調啊,而且最近好像也在緬甸,很少聽到他露麵的消息啊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最近在打仗,政府軍要清剿所有的反叛軍,這個老雜毛是首先被清除的對象,他當然老實了,而且,他的大兒子在美國被警察頂上了,父子三個人都被列為懸賞對象,他這個人,趨炎附勢,看政府軍來真格的了,就打算加入政府軍,把自己洗白了,但是政府軍當然不肯這麽輕易的讓他洗白了,兩者在談判吧,不過我看不可能,政府軍讓他放棄所有軍權,到內比都上班,就想羅星漢一樣,做政府軍的座上賓,沒有實權,說是做官,但是其實是被軟禁,他當然不會答應了,不過具體的事情,我也不知道。”坤西認真的說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