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等著田光跟我說什麽事情,他沒有著急說,而是沉默了一會,過了一會,他說:“有人在搞我們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就皺起了眉頭,這是肯定的事,但是田光又一本正經的說:“與其說是搞我們馬幫,不如說是在搞你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心裏就很不爽,我說:“我知道,在緬甸的時候,我被班輪搞了兩次,他像是受人指使一樣,專門來搞我,不要錢要命,而且,還他媽的準確知道我的路線,我真的不知道這個人是誰,這麽有本事。”

    田光站起來,走到窗戶前,拉開窗簾,說:“你走了之後,馬玲的店鋪,又遭到了幾次攻擊,都是不明不白的攻擊,搞了就跑,阿福的人去查,但是有去無回,這件事,讓我們所有人都注意了起來,大家都人心惶惶,所有人猜測最大的可能就是老雜毛。”

    我聽到田光的話,就問:“老雜毛如果要對付我們的話,為什麽隻對付我,在馬幫論輩分,我隻是一個後起之秀,論能力,我是有點能力,但是也不至於讓老雜毛專心對付我吧?”

    田光點了點頭,說:“城東那邊什麽情況,我們也不清楚,我們馬幫跟他們很多年都不來往的,而且是死敵,我們馬幫複出,最怕的就是老雜毛來打壓我們,他在緬甸跟內地稱自己為東馬,就是要代替我們馬幫的意思,他這二十多年來,在緬甸用馬幫的名聲賺了很多錢,如果我們複出,勢必會引起他的打壓,但是奇怪的事,他並沒有明著要對付我們,而對付你,也隻是用了一些小手段,這很奇怪。”

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氣,現在很頭疼,我說:“能不能確定我們的敵人,如果連敵人都不確定,那麽我們如何下手應對?”

    田光搖頭,說:“這才是最頭疼的,我們並不能跳出來主動對付東馬的老雜毛,畢竟,他們的能力勢力都比我們強,如果我們跳出來挑釁,那麽他們報複起來就有理由了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這個老雜毛,如果真的是他的話,那真的不好對付,因為他使用的手段是小偷小摸的,而且目的隻是我,我有點不理解,為什麽要對付我?

    “邵飛,不管怎麽樣,我們自己強大了,才能應對所有的突發狀況,這次,你能賺多少錢?”田光問。

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氣,說:“原石如果全部出售,九千萬左右,在馬玲的賬目下麵,還有一百公斤莫西沙極品的料子,初步估計盈利在六個億左右,我投資了兩億多,公司走了兩億多,我個人投資了礦業,準備投入一個億,在那邊開一家空殼公司,未來可能會有一大筆錢的投入。”

    田光說:“可以,你用你自己的名義投資可以,你在公司並沒有股份,為公司做事,他們給不了你多少錢,你這麽盡心盡力,我知道是為了我,等我坐上董事長的位置,就收縮股份,給你拿百分之二十的股份下來。”

    我搖了搖頭,我說:“我對上市公司不感興趣,我的錢,要自由進出,隨我掌控!”

    “可是,我不能總坐著那個位置,我們兄弟,輪流做才合適。”田光認真的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