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垛堞的忠告,我沒有放在心上,洛斐雖然在帕敢勢力大,但是那又怎麽樣?他能跟政府軍鬥嗎?我也有槍,我也有人的,不過我沒有打算得罪洛斐老爹的意思,等跟垛堞交易之後,我就去找洛斐老爹,聯係一下感情。

    我問垛堞:“到底有沒有原石出手,我要大批的,公斤料,正口的,十公斤左右的,要多少,來多少。”

    垛堞看著我,考慮了一下,隨即帶著我朝著倉庫走,我跟在後麵,到了倉庫門口,垛堞嚴肅的看著我,說:“你有點不明智,在這個時候來帕敢開礦,你知不知道要打仗了?我們躲還來不及,你居然自己送上門來,而且還是找的政府軍,你知不知道被克欽人知道了,你就死定了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,就笑著說:“能把我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能殺了你。”垛堞說。

    我皺起眉頭,我說:“你是克欽人吧,幫幫忙,我隻是想做生意,如果他們要好處費,我可以給,但是不要打擾我做生意。”

    垛堞搖頭,說:“這裏有三個陣營,政府軍,反叛軍,洛斐,你必須選一個,否則,你根本就站不住腳,我建議你選洛斐,他能夠平衡帕敢的勢力,你們中國人,大多數都選擇他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說:“稍後我就會去的。”

    垛堞笑了一下,沒有在說什麽,帶著我進倉庫,我看著裏麵,都是公斤料,用挖掘機篩選好的,有好幾噸吧,我蹲下來,看著料子,拿起來一塊,七公斤左右,老皮黑烏沙,正宗的帕敢原石,我問:“能開窗看看成色嗎?”

    垛堞揮揮手,我就看著幾個師傅進來,拿著開窗的工具,我把料子交給他,很快就開始開窗。

    我看著倉庫裏沒有大料子了,就問:“我看你的大料子都運走了,到那去那?”

    “政府軍收走了,他們沒錢了,又要舉行公盤,所以,超過一百公斤的料子都給收走了。”垛堞不甘心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看著她,皺起了眉頭,我說:“難道開礦,自己還不能做主自己的原石嗎?”

    “哼,你以為開礦很好開嗎?你的原石你可以做主,但是,必須要經過政府軍,否則,就是走私,因為他們需要靠稅收來維持軍費開支。”垛堞說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我說:“你信任他們嗎?”

    “不信任,但是想在這裏合法的做生意,你就必須信任他們。”垛堞說著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開好了窗口,就蹲下來,看著料子,窗口開的很漂亮,糯種,晶體較粗,水頭略好,光澤度有限,棉絮突出,種嫩,雖然局部飄色,但色漸變明顯,並且體積較小,蘚的影響還要深入,取其精華,俏色巧雕,出沒毛病的小隨型,配合好工藝,單件市場價值過十萬的空間有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說:“整體的成色不是很好。”

    垛堞把料子拿起來,看了一會,說:“知足吧,你回國看看,如果你們國內還能找到公斤料比這好的,算我輸,我一分錢不要你的,打仗一個月,你們那邊的料子也該枯竭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