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著這些人,似乎並沒有因為我的話而行動,隻是站著看著,我皺起了眉頭,第一次在瓦城收料子,並不知道這裏的規矩。

    我看著那個給張奇檳榔的人,我就說:“拿點好料子來啊,這些料子都是爛大街的貨色,怎麽怕我們買不起啊?”

    這個人聽了,就說:“老板,好料子我們多的是啊,買不起也是有可能的,我們這裏做生意,都是安全為主的,好料子呢,都在中介手裏,我告訴你,你想要好料子,就去找中介,人家覺得你能出的起價,才會給你拿的,要不然幾千萬的東西拿出來,被搶了怎麽辦?”

    我聽著就訝異,我問:“還有人敢搶?”

    “那是當然啦,這裏是城市郊外,沒有警察的,那些遊擊隊,強盜到處都是的,隻要你離開交易市場,你就很危險啦,會被人盯上的,殺人越貨的,懂不懂啊?”

    我聽著他的話,就笑了一下,我說:“中介在那?”

    他聽了,就說:“五千塊,我帶你去拉。”

    “一百啦,就一百啦,帶個路,要那麽麻煩啊?”張奇不耐煩的說著,隨後就拿出來一百塊錢交給他。

    他就笑著帶我們過去,這些人有的是老板,但是大多數都是給老板打工的,我們跟著他走,交易中心裏麵的店鋪很簡單,很長一排人,我們走了一會,來到要一個房間,在房間裏麵坐著不少人。

    我一進門,就看到了一個人,這個人讓我眼前一亮,但是隨後又心驚肉跳。

    他抬頭看了我一眼,也覺得奇怪,但是卻沒有說什麽,那個老緬小哥說:“這裏就是中介了,劉大叔,你們中國人要買好貨啊。”

    我聽到了他的話,就四處看了一眼,趙奎從後腰上,摸了一下,張奇把帶子丟在地上,我們三個,就朝著老劉圍了過去,我咬著牙,眼神凶狠,我真的沒想到,居然能在這裏碰到老劉,真的,非常意外。

    老劉看著我們,又看了看那個笑著的老緬,就說:“你出去吧。”

    那個老緬很快就出去了,我看著老劉,我說:“我真走運啊,冤家路窄,我那麽辛苦的找你,你居然躲在這裏?有意思,真的有點意思,花花應該告訴你了吧。”

    老劉平淡的看著我,說:“這裏是瓦城啊,來做生意還可以,報仇就不要想了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朝著老劉走過去,老劉敲了敲桌子,我突然看到木板門後麵走出來幾個人,看到我們之後,就瞪著我們,這些人都是目帶凶光的,老劉有恃無恐,說:“都有槍的,別亂來,年輕人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他身後的人摸著後腰,就後退了一步,我心裏心急如焚啊,媽的,好不容易在這裏碰到了老劉,居然沒有辦法報仇,而且,我看著外麵圍了幾個人,把門給關上了,我現在突然才發現,媽的,我是羊入虎口了。

    這你嗎的攻防轉換的有點太快了吧,我三個背靠著背,相互盯著,我並不覺得我們冒失,我他媽怎麽能想到,在這裏居然能碰到老劉,這個王八蛋居然在這裏做中介,真的,我真的想不到,所以這一下子闖進來,讓我陷入了巨大的危機之中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