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西送我出去,給我安排了酒店,酒店在市區,跟國內的一般高檔的酒店差不多,他還請我們吃飯,吃飯的時候他就不談生意了,跟我說一些好玩的事,比如他又看中哪個女人了,想要娶回家之類的。

    對於他娶老婆的愛好,我真的有點不敢恭維,如果在國內也能這麽幹的話,估計有些人的老婆估計能組成一個加強營。

    吃完飯,他送我回酒店,到了房間,我們坐下來喝茶,他說是從我們中國運過來的,他是不喜歡喝,不知道我們中國人為什麽喜歡喝這些樹葉。

    我也不喜歡喝,隻能說,喝茶是某些人的愛好而已。

    “對了,翡翠大王,我想在緬甸開礦,有什麽辦法嗎?”我問。

    他聽了我的就不停的搖頭,說:“我勸你還是不要了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,我問:“為什麽?”

    “打仗啊,左邊問你收保費,又邊跟你收關稅,還有強盜地方勢力,你很容易就掛掉的,你們中國人有很多人都棄礦逃走了啊。”坤西不高興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聽著就笑了,我說:“如果有武裝部隊呢?一百多人,可以搞嗎?”

    他聽了,就有點驚訝,說:“要可靠啊,緬甸沒有人情可以講的我告訴你,特別是私人武裝啊,他們隻講錢,你給不夠錢,他們就不會全力的保護你,如果別人給夠了錢,你很容易就被賣掉啊,我勸你三思而後行啊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就考慮了一下,我需要礦場,來維持內地的生意,反正有渠道回內地,我可以承擔風險的,吳沙是個貪財的人,為了錢他能做任何事情,但是桑靈不一樣,他隻要在吳沙哪裏吹好風,他就能保護我,全心全意的保護我。

    我說:“坤西老板,你幫個忙,我需要開設一個礦場。”

    坤西皺起了眉頭,說:“可以倒是可以啊,我找我的嶽父,可以申請的,但是,你需要交五個億緬幣,而且,要簽訂三年的開采協議,並且,隻雇傭緬甸人的合同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就皺起了眉頭,五億緬幣並不算多,而隻能雇傭緬甸人大概是創造就業機會吧,反正緬甸人便宜,也無所謂了。

    我說:“可以,謝謝坤西老板幫忙。”

    “你給政府軍送錢花,他們當然開心了,謝謝你才對啊,但是,真的在打仗,一不小心就死了,來了之後,你就會後悔的,你們中國人都在跑,你還要進來。”坤西無奈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雖然知道他是為我好,但是我知道,富貴險中求,翡翠賭石行業很賺錢,不冒風險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“邵飛老弟,開礦不如就賭石啊,我告訴你啊,賭石輕鬆啊。”坤西笑著說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雖然賭石輕鬆,但是有風險,我開礦穩當一點,坤西說:“我最近在政府軍哪裏發現一塊極品玻璃種開窗的料子,五十噸啊,,大小“像一輛三菱越野車那麽大,原石最寬處5。5米,在頭頂的地方,開了個窗,玻璃種啊,我打算買過來賭一次,哈哈,要是賭贏了,發了啊。”坤西開心的說。

    我聽著就覺得不可思議,五十噸?我草,比我賭的十噸還要重,我問:“多少錢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