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,坤西拿這些東西,也隻是讓我看看,這些隻能算是高檔的產品,算不上頂尖,他讓我聯係珠寶街的人,肯定是有更頂尖的料子給我看。

    我笑著問:“這些料子有多少?”

    他說:“要多少有多少啊,這些隻能算是三等品,我送你幾千件都可以啊,但是稅收,你得自己付啊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就點了頭,這個便宜不要白不要,幾千件,要好幾十萬,但是我拿回去賣,那就是很多錢了,五千買的,我賣五萬,賣出去就賺三四萬,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,不過,我現在才知道翡翠大王的名號不是白叫的,真的豪氣,這樣的料子隻能算三等品?而且還送我幾千件。

    “我最近得到一批料子,莫西沙的料子,不錯的,我帶你去看看,跟我來啊。”坤西說著。

    我跟著他去後堂,他一邊走一邊奇怪的問我:“怎麽隻有你一個人來啊,馬欣小姐呢?”

    “很忙,馬幫現在他是三把手,離不開她,還有,做生意就專心做生意吧,馬欣小姐有未婚夫的。”我不滿的說著。

    坤西笑了一下,說:“做生意是賺錢,賺了錢幹什麽呢?當然娶漂亮的老婆了,對了,我讓你聯係珠寶街的人,你有沒有聯係啊,為什麽我隻看到你一個人來呢?”

    我皺起了眉頭,我說:“我能代表的,貨好,我就拿下來了,錢到位就行了啊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,我相信你邵飛兄弟,跟珠寶街的合作我很看重啊,隻要我們能達成合作,每年都有很好的翡翠能提供的。”坤西說著。

    我聽著心裏就笑了一下,媽的,沒想到無意之間我截胡了,珠寶街啊珠寶街,怎麽說呢,我們真的是冤家路窄啊。

    我們到了後堂,她的辦公室很簡單,跟普通的民房一樣,地上還亂七八糟的堆著不少原石,房間裏有一個保險櫃,他打開保險櫃,拿出來一塊料子給我,這塊料子一拿出來,我兩眼就放光了。

    坤西把料子放在桌子上給我看,我看著料子,白鹽沙的料子,但是皮刷的很嚴重,幾乎都已經沒有皮了,都可以看到裏麵的肉質了。

    莫西沙場口的典型皮殼就是白鹽沙皮殼,皮殼表麵的沙粒均勻細小,處於礦層的最上部,長時間的風化侵蝕形成了這樣獨特的皮殼,因為像食鹽狀而得名。

    白鹽沙皮殼也是很容易出高冰或玻璃種的,我看著手裏的這塊料子,光是從皮殼看,至少都能達到冰種,這塊料子肯定是翻砂的料子,而像這塊就是翻砂好的典型,這樣的料子一般都有價無市,有錢也找不到買的。

    坤西跟我說:“  莫西沙原石的價格一直都在升,特別是可以開出玻璃種、冰種、滿色等品質好的翡翠原石價格上漲的速度更是快,像這樣的料子基本上已經絕跡了,我是挖了幾個月才挖到一些的,你看怎麽樣?”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拿著燈打光,這塊料子很吸引我,這塊莫西沙300多克,雖然很小,但是全身脫沙,脫沙處翻黑了,而且全身幾乎看不到裂。

    這個料子就賭種,賭棉了,種估計到冰種以上,而棉目前也不見,靜等開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