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跟馬玲坐在車上,我們兩個都挺鬱悶的,真的,媽的,光天化日之下,我們被兩波人給偷了將近六七百萬的料子,而且,我們沒一個人能抓到的,這批人真的厲害,應該是專門針對我們的,媽的,那邊人不偷,專門來偷我們的,這不是針對我們是什麽?

    別讓我抓到,媽的,抓到你,打斷你的腿。

    我們的車子朝著馬幫文化企業辦公樓開,公司離賭石會所並不遠,到了公司,馬玲說:“草,你花了三億買了這棟樓,但是你卻不是老板,你甘心嗎?”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我說:“在位的時候吹牛逼,說出去的話,怎麽也得算數的。”

    馬玲笑了一下,我也笑了,年輕不懂事,喜歡吹牛,誇下海口要建設一棟辦公樓,白白花這麽多錢,但是位置還讓人給罷免了。

    幫會公司有一點不好,股東都是馬幫的人,脫離不了那種人權幹涉的弊端,想要上位,花錢就行了。

    我們朝著辦公室去,到了辦公室,我看著改到的人都到了,我的人坐在旁聽席,上麵還有其他人,四眼也在,最近看不到他,深居簡出的,不知道在忙什麽。

    “哎呀,你來了,我草,你小子有種啊,我們隻是去燒車,但是你丫的連人家公司都給砸了,我聽說那個王八蛋還認慫了,給你下跪了是不是?”馬炮笑著說。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說:“他讓我跪下,我是馬幫的人,怎麽能跪在他麵前,所以就讓他跪了。”

    幾個人都看著我,四叔說:“你這話說的我愛聽,咱們不能丟了馬幫的麵子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就覺得刺耳,以前怎麽說我?讓我不要打著馬幫的旗號去惹事,現在又說我幹的好了,真的有意思,這就是人啊。

    我坐下來之後,五叔說:“你呢,做的不錯,項目談下來了,給我們公司節省了不少錢,好幾個億,你們年輕人有魄力,有能力,我欣賞的,要不是你大哥要做董事長的位置,我肯定選你的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看著田光,他沒有說話,壓根就把五叔的話當放屁,我也一樣,現在都是拍我馬屁了。

    “人都到齊了,開會,第一個議題,邵飛做二鍋頭的事,我已經做好了備案,潑水節當天給他立堂口,沒意見吧?”馬欣問。

    所有人都點頭,我看著就捏了捏嘴巴,現在都沒意見了,看來,我是在馬幫站穩腳跟了。

    馬欣接著說:“我跟爸爸商量了,邵飛為公司賺了不少錢,立下不少功勞,而做二鍋頭管財,不能沒有股份,否則,那算什麽?打工的嗎?所以,大家每人分一股出來,給邵飛百分之五的公司股份。”

    “我同意。”田光第一個說。

    我看著他們幾個老家夥,我知道,他們都在考慮,馬炮就站起來了,說:“我們也同意,媽的,喂飽了才能給我們賺大錢是不是?”

    他的話說完,四叔就點頭了,說:“我也同意,但是邵飛,以後有賺錢的事情,你得帶上我們一起,不要有錢你們自己賺,我們都統一權利了,就別分你我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