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佛,如果能解決我們的財務危機,那麽我寧願在佛堂裏跪幾個小時。

    但是我深深的知道,拜佛也沒什麽用。

    我安排了前往芒市去拜大金塔,十幾輛車開道,到了大金塔,我們下了車,幾十個人穿著西裝,朝著我們過來,引來了不小的騷動。

    “我草,看什麽看?都他媽給我滾,炮爺要拜佛了。”馬炮不爽的說著,他身邊的小弟也囂張的去趕走遊客,引起了不小的騷亂。

    馬欣說:“你能有點禮貌嗎?”

    馬炮很不以為意,說:“老子就是囂張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,就笑了一下,跟馬炮沒什麽道理可講的,我說:“我們不進去了吧,免得引起別人的不滿,就算他們不明著罵我們,也會偷著罵我們的,圍著大金塔轉一圈吧。”

    田光點了點頭,就雙手合十,圍著大金塔開始走,我跟在後麵,馬炮也神經兮兮的雙手合十,開始圍著大金塔走,嘴裏嘰嘰歪歪的,說一些求保佑的話。

    我心裏倒是無所謂,隻是個形式問題而已,我看著身後,跟著幾十個小弟,都穿著西裝皮鞋,這麽多人一起圍繞著大金塔在轉圈拜佛,這也算是一個奇觀了吧,引來了不少人的拍照。

    圍著大金塔走一圈,花了二十多分鍾,我們又回到了遠點,田光在門口下跪,然後磕了個頭,我有點訝異,以前田光是不信這些東西的,但是自從回來之後,我感覺田光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,居然開始信佛了,居然還下跪。

    我也跪下來了,馬炮就跪在我身邊,不停的磕頭,求保佑,媽的,佛祖要是保佑你這種人,那還有天理?

    我看著田光很虔誠的在地上跪著,過了很久他才抬起頭,然後站了起來,我也站了起來,然後上車,我坐田光的車,很久都沒坐田光的車,在車裏,田光給我拿了一顆雪茄,我說:“別抽了,身體不好。”

    田光沒有理會我的勸阻,直接把雪茄給剪開,然後叼在嘴裏,我笑了一下,拿出來火柴,給他點著了,他抽了一口,說:“醫生的話,在醫院聽就好了,出來了,就不用在聽了。”

    我無奈的搖頭,光哥就是光哥,我也抽了一根,靠在後座上,現在的瑞北,基本上沒有什麽人是我們的對手了,所以,我們可以囂張,可以享受了,而至於內部的哪些人,畢竟都是內部的人,怎麽吵鬧,最終還是一家人,隻要用錢能堵住他們的嘴,也沒什麽大不了的。

    車子到了酒吧,我們下了車,柱子說:“已經派人去請小咪了。”

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氣,小咪看來不會好過,田光去請他,嗬嗬,不死也脫一層皮。

    我們回到辦公室,馬炮東張西望的,很好奇似的,馬玲馬欣兩個人都平淡的坐著,我在等,等小咪來,現在,我們需要錢來填補公司的窟窿,小咪不是提款機,但是吳海是。

    我們等了一會,沒有人說話,都在等著,大家很難得這麽默契,過了一會,我看到幾個人進來,把一個女人丟在地上,我走了過去,把麻布袋掀開,我看了一眼,是小咪。

    我知道田光請小咪不會用什麽好手段,但是沒想到居然是用這種方法,我蹲下來,摘掉他嘴裏的碎布,皺起了眉頭,她看著我,臉色很憤怒,如今的她,穿金戴銀,衣服很有品位,像是上層社會的人一樣,我伸手去解開繩子,田光立馬嗬斥我,說:“幹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