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身上的壓力,是從來都沒有減輕的,總是想要輕鬆一點,但是越想輕鬆,壓力就越大。

    小時候的記憶,洗刷著我的內心,小時候為了陳玲的總總,都成了現在的諷刺。

    人改變了是很可怕的,就如我,可怕的連我自己有時候都會突然驚恐,有時候我也會喃喃自語,這就是我呀,原來,我已經變成這樣了。

    可能這就是小時候所謂的情懷吧。

    但是第二天的路,還是要繼續走,而且更加堅定的走。

    我穿上西裝,走到門外,車,已經是另外一輛車了,我的防彈車去報修了,可能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回來。

    去公司的路上,我看著瑞麗,繁花似錦,以後會更繁華,因為有我。

    車子到了賭石店,我下了車,田光也到了,他比我顯得更有精神,西裝,一塵不染的皮鞋,以及那永遠整齊不亂的油頭,下了車,他看了一下手表,我走了過去,跟他匯合,身後的小弟跟著,我們的小弟都穿著阿瑪尼,不像是小混混,所以我們站在一起,那就是有氣勢的小混混。

    田光走進去,我跟在身後,所有的小弟都跟著我們,到了門口,我跟田光進去,所有的人都站在門口守著,來到賭石會所的大廳,我看著不少人都坐著,馬欣,馬玲,一幫人,都坐著,看到我們來了,他們本來想說話的,但是都閉嘴了。

    田光坐到五爺的身邊,我坐在他的身邊,我看著那幾個老家夥,雖然臉色還是難看,跟別人欠他們幾千萬似的,但是沒有人在嗶嗶了,因為來的人是田光,論地位,我是不及田光,那天開會的時候,我都還沒有坐下,他們就開罵了。

    而今天田光來了,他們連一個屁都不敢放。

    我們沉默了一會,馬欣站了起來,說:“昨天公司開會決定,一致同意由我擔任公司的代理理事,邵飛不在擔任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沒有人有意義,我不是個負責任的公司代理人,所以不做,我也無所謂。

    “公司目前的生意處於停滯狀態,股票在下跌,我們必須要盡快經營生意,否則,我們的股票,一旦呈現斷崖式下跌的時候,我們就回天無力了。”馬欣說。

    “好辦呀,隻要把邵飛還有他的小弟捆起來,丟給王老板就行了。”四叔不爽的說。

    我聽著皺起了眉頭,田光冷著臉說:“四叔,你是不是老糊塗了?腦子有問題?嗯?把自己馬幫的兄弟,丟給別人?你怎麽有臉說出來的。”

    四叔很憤怒,但是沒有發飆,而是說:“誰讓他惹事的?自己惹的事,自己不搞定,讓我們背黑鍋墊背啊?”

    “你不願意你可以走啊,你可以離開馬幫,我們是一個整體,我願意替我的兄弟背黑鍋你不願意你就走,等下次你惹事的時候,你也自己背著。”田光冷淡的說著。

    田光的話,讓所有人都很憤怒,但是沒有人在反駁,我看著田光,老大就是老大,田光的氣勢在這裏,不是我能比的,看來我要達到田光的高度,還需要十幾年。

    “那你說怎麽辦?現在我們的客源被王老板斷了,我們的生意沒法做,我們都要吃飯的,公司還要經營的,你說怎麽辦?”五叔憤怒的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