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來混的,就要講義氣,這是田光跟我說過的話,他是這麽對我的,無論在什麽時候,他都沒有拋棄我,而我也是這麽多他做的,無論什麽時候,我也不會拋棄他。

    哪怕在累,在辛苦,他扛著我走,我就不會讓他一個人在前麵麵臨槍林彈雨,這就是兄弟,這就是義氣。

    我坐著我的防彈車,朝著賭石店去,我跟田光之間,沒有多說什麽,男人之間的事,有時候一句話,一個承諾就夠了。

    到了賭石店,我看著馬玲站在門口,頭上的銀發真的很個性,她說:“那幫老東西在發脾氣。”

    我沒有理馬玲,直接進去了,在賭石店裏麵,我看到了馬幫的人坐在裏麵開會,但是一點都不正規,跟幫會吵架沒什麽兩樣。

    “媽的,你來了?很勇氣,很厲害,草擬嗎的,今天一個客人都沒有,老子已經七天沒開張了,兄弟們吃屎都趕不上熱的啊。”四叔憤怒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都還沒有坐下,他們就開始對我大聲罵了起來,五叔更離譜,將一疊文件交給我,罵道:“看到這是什麽?這個費用,那個費用,我草,幾十萬,一個月要貼幾十萬?你幹的好事,現在入不敷出啊,你是不是要搞死我們馬幫啊?”

    他說完就把那一疊文件甩到我的臉上,很疼,我看著文件滿天飛,我都還沒有坐下,他們就開始了,我深吸一口氣,看著一張張紙落在地上,心情很憤怒,我解開扣子,我說:“要開會,就好好開會,別他媽跟幫會一樣吵吵鬧鬧的,能解決事嗎?”

    “哼,不爽啊?我們就是這個脾氣,不爽就滾,媽的,給你這個職位,是讓你給公司賺錢,不是讓你到緬甸跟這個打架跟那個打架,你也知道我們不是幫會啊?但是你做的事,哪一點不把我們馬幫拖下水啊?”五叔憤怒的喊著。

    我咽了口唾沫,我說:“不是為了馬幫嗎?”

    “不是,就是為了你自己。”四叔指著我胸口說著。

    很疼,我深吸一口氣,我說:“在怎麽樣,我也有功勞吧?諸位能坐在這裏,全部都是我的功勞啊,你們怎麽可以這麽罵我?”

    聽到我這麽說,馬文就冷笑了一下,說:“說到功勞,你又算什麽?這裏的那個人不是馬幫的元老,我們都是看著馬幫浮浮沉沉的,馬幫解散的時候可是我們在支撐,沒有我們這些元老,你這個毛頭小子算什麽?說不定早就被人砍死了,跟我們說功勞,真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馬文的話,像是一巴掌似的,重重的打在我的臉上,跟他們說功勞?說不過的,我坐下來,試著用馬欣交我的,用微笑麵對,我沉默,不說話,四叔很生氣,說:“怎麽死豬不怕開水燙啊?媽的,我告訴你,沒錢,拿你的命抵。”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”張奇憤怒的喊了一句,立馬十幾個人衝出來,把我們圍起來。

    張奇有點擔心,但是沒有害怕,他說:“要打是吧?媽的,那就打啊,老不死的,老子早就看你不順眼了。”

    “現在的小子真的猖狂啊,給我拖出去打。”四叔憤怒的喊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