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境的山路空曠的連鬼都不來這裏轉,緬甸最近打仗,在南傘口岸來了很多警察,但是出了邊境,你就看不到人了,沒有人會傻乎乎的到南天門山玩的,一個不小心炮彈落下來了,炸死你,你還真是炸死活該,連找人理論的機會都沒有。

    南天門山以前也屬於國內的,但是因為曆史的問題,如今已經成了緬甸的山區了,我們走帶樹林裏,有路,這條路很隱秘,帶路的人一直小心翼翼的走著,山路不是很難走,而且也不陡峭。

    南天門山也才兩千多米而已,綿延不絕,但是主要是密集,並不高聳,所以,這座山是果敢反政府武裝跟毒販最有利的躲避地。

    我們走了很久,沒有人說話,氣氛很沉悶,我不擔心這個帶路的人把我帶進吳沙將軍的老巢,我反而擔心他不帶我去,不過,一有不對,我手裏的槍就崩了他。

    根據我的記憶,從南傘公路被帶走之後,車子開了也就一個小時,山路很難走,按照步行的話,也就兩三個小時的路。

    吳沙將軍是個很聰明的人,選一條靠近南傘的地方做老巢,國內的人很輕易就逃到他的地方了,而他如果要逃,也很容易就逃如國內了,不得不說,老狐狸都是老狐狸,想的比任何人都聰明。

    走了一會,我突然看到他舉起手,嘴裏發出一些空洞的字節,我也舉起手,不知道會發生什麽,但是他這麽做,當然不會白做的,我身後的幾個兄弟也舉起手,這個時候,我看到樹上跳下來一些人,手裏拿著槍對著我,我看到人了,很興奮。

    我說:“帶我去見吳沙將軍,我回來了,錢,送錢回來的。”

    我從背簍後麵拿出來一捆老人頭給他們看,當他們看到錢的時候,兩眼放光,但是沒有人輕舉妄動,我有點著急了,我說:“帶我見吳沙將軍,都是錢。”

    我把錢丟過去,他們小心翼翼的撿起來,拆開看了一下,是貨真價實的錢,一個人走過來,說:“武器交出來。”

    他們應該是果敢人,所以會說漢語,我就把槍交給他,舉起手,他們過來搜身,膽子很大,我們沒帶武器,我帶武器也隻是為了防止這個帶路的人跑而已。

    他們搜身之後,就沒有說什麽,帶著我上山,我心裏很興奮,果然,還是錢是最有用的,我一邊走,一邊捏著鼻子,山路並不是很難走,但是如果沒有人帶路的話,在這片林子裏,你根本就不可能看的到這塊路。

    我們在往山上走,一直走了十幾裏地,才到了那個讓我深深恐懼的寨子,我看著那寨子的大門,上麵站在兩個守衛,看到我們來了,立馬警覺起來了。

    我沒有輕舉妄動,身後的兄弟都很害怕,但是跟著我,他們也都放心,我被帶進了寨子,進入了那個比較大的吊腳樓,我又回來了。

    這個時候,我看到吳沙將軍,還有桑靈以及周老大走了出來,他們看到我的時候,都是滿臉的驚異,特別是周老大,臉上的表情都可以做一個表情包了,或許他想到了我會背叛他們,但是絕對想不到我會在回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