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希望是什麽感覺?很美好的感覺。

    我不知道他們要折磨我到什麽時候,也不知道他們在打什麽注意,但是我現在很希望逃出去,很希望一切美好起來,隻要給我一個逃出去的機會,一次就好。

    我在狗舍裏呆著,一直到晚上,都沒有人在來,狗舍裏很臭,那些狗時時刻刻都會狂吠,我還不敢睡覺,害怕被狗咬,但是精神上的折磨,讓我有點發瘋,我努力的支撐著,剛閉上眼睛,狗叫聲又把我吵醒。

    就這麽來來回回的,我終於被疲倦的身體拖的不行了,深深的睡了下去。

    我迷迷糊糊的時候,被人一頭澆了一盆水下來,我被驚醒了,身體抖了一下,看著站在狗舍外麵的矮子奇,他笑著說:“你女朋友聯係上了,問你好不好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他的笑容,我就站起來,撲上去,要抓他,但是他退後了幾步,我根本就抓不到,我說:“矮子奇,我都他媽的答應你們了,你們還想做什麽?”

    “你答應是你答應的,我們要做的,是我們要做的,不礙事的,他問你背後的傷好了沒有。”矮子奇笑著說。

    我咬著牙,瞪著他,這時候幾個人把我拖出來,我看著天空已經黑了,幾個人把我拖走,不知道要把我拖到哪裏去。

    我們走了一會,到了廣場的空地,我看著幾個人圍著篝火在跳舞,都是女人,這些女人都沒穿衣服,光著屁股在跳,桑靈也在裏麵,很有原始人的感覺,他們的舞蹈沒什麽看頭,但是節奏感不錯。

    我蹲在地上,桑靈走了出來,坐在吳沙將軍身邊,我看著樣子,桑靈應該跟吳沙將軍的關係不錯,我心裏就很高興,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麽我逃出去的可能就更大了。

    “吃飯吧,別說我們虐待你。”周老大說。

    我看著幾個人拎著一個桶過來了,裏麵都是白米飯,周老大說:“這是緬甸的香米,很貴的,吃完他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桶裏的米飯,我有點震驚,我問:“吃完?”

    周老大瞪了我一樣,說:“山裏很窮,沒什麽能招待你,我們做事業的,賺錢之前,得先保住自己的身體,吃吧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一個人往桶裏插著一根木柄勺子,就有點哭笑不得,媽的,這麽大一桶,我怎麽可能吃的完?

    我拿著木柄勺子,小口的吃了起來,他們看著我,都在笑,我有種被觀賞的感覺,真的,很屈辱,我大口大口的吃著,徹底的丟下尊嚴,媽的,反正已經很餓了。

    我使勁的吃,吃了一會就覺得很飽了,但是還有滿滿的一桶,我說:“我吃不下了。”

    矮子奇笑了一下,說:“繼續多吃點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幾個人過來,抓著我,把我的嘴巴扒開,然後往裏麵塞,那種感覺,就像是對待一頭豬一樣,絲毫沒有任何人性,我眼淚掉下來,這種摧殘真的,比打我罵我,甚至用刀子捅我都來的可惡,毫無人性!

    他們使勁的往我嘴裏塞,真的很痛苦,我噎的喘不過來氣,突然有個人給了我一拳,我立馬吐了起來,肚子裏吃的東西,全部都吐了出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