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我的未來,我感覺到了無盡的黑暗,我看著周老大,他還是那麽風輕雲淡,似乎根本就沒有把我當做一回事一樣,在他的心裏,或許,我根本就是微不足道的。

    我看著周老大,我說:“你到底要把我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我?邵飛,我當然會好好的對你的,你是我的小弟啊,在我混了這麽多年江湖,你是我唯一一個看的起的小弟,真的,許多年前,田斌跟我混,把我趕出瑞麗,但是我看不起他,他利用我妹妹,利用女人,所以,我根本就看不起他,但是你不一樣,你就憑你一個人,就把我趕出去了,所以,我當然要好好對你這樣的人才,至於要把你怎麽樣?那是王青跟矮子的事情。”周老大平淡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看著矮子奇,他冷笑著看著我,我有點害怕,這個混蛋,不是人的,他比任何人都瘋狂,都陰壞。

    “我喜歡鬥,吳沙將軍,把你寶貝愛犬拉出來吧。”矮子奇冷笑著說。

    我聽到矮子的話,就看著幾個人去拉狗,突然,我看到了兩頭大狼狗被拉了出來,幾個人把我鬆開了,我立馬站起來就跑,但是很快就被人給抓回來了,硬拖著我把我朝著狼狗的身邊拖。

    狗叫聲狂吠,我看著那大狼狗,至少都一百多斤,很高大,犬牙交錯,叫起來讓人耳朵都疼。

    “邵飛,你這麽厲害,一定比狗強的。”矮子奇笑著說。

    我咬著牙,媽的,矮子,不要讓我有翻身的機會,真的,不要讓我有。

    突然,我被推了過去,對麵的人鬆了一頭狼狗,突然,我就看著狼狗朝著我撲過來,這頭狼狗非常的凶殘,力氣極大,直接把我撲倒在地上,一張嘴就咬了過來,我本能的用手去擋,它一口就咬了上來。

    “斯!”撕心裂肺的疼,我感覺肉被咬穿了,它撕咬我的時候,我也不知道拿來的勇氣,直接用手抓住狗嘴,生生的把狗嘴給掰開,另外一隻手死死的抓著狗嘴,疼,真的疼。

    我雙手抓著狗嘴,我也不知道我那來的勇氣,它的力氣非常大,左搖右擺的撕扯著,兩條腿狂扒,我身上很快就被抓的生疼。

    我猛然轉身爬起來,騎在狗的身上,但是它立馬就翻身要咬我,我死死的壓著它的脖子,兩條腿像是鐵鉗一樣,死死的夾著,我知道,隻要我一鬆開我就完,它隻能回頭卻咬不到我,雖然他力氣大,但是我是人,它畢竟是個畜生,屁股被我壓著,它左搖右擺的看著凶猛,但是卻咬不到我。

    “哎呀,看來,你是比狗強多了,在放一頭吧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矮子奇的話,整個人欲哭無淚,他根本就不知道這頭狼狗的厲害,突然,我看到另外一頭狼狗也朝著我撲過來了,我急忙從背後解下來鑰匙,胡亂的抓了一把,猛然朝著上麵一捅,那頭飛撲過來的狼狗就撲了過去, 我感覺臉上火辣辣的熱。

    滿臉都是血,我沒有管那頭狼狗,我死死的握著鑰匙,朝著身下的狼狗就砸,一拳,兩拳,手裏的鑰匙全部都紮了進去,鮮血直流,很快,狗的狂吠聲,變成了哀鳴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