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然,馬欣連手都沒有伸而是轉身,連看都不屑看一眼,看著這裏這麽多私人武裝,是個人都應該害怕,我都害怕,跟田光一個字都沒有說,但是馬欣就是不怕,她從容不迫的氣質,在這個時候彰顯無遺,那種氣場,讓人很佩服。

    或許,女人隻有到了真正的絕境,才會展現懦弱吧,坤西笑了起來,並沒有生氣,縮回尷尬的手,看著我們,說:“朋友,來自那裏?”

    我說:“能先把頭上的槍拿走嗎?”

    坤西招招手,很快這些人就撤走了,我深吸一口氣,虛驚一場,我說:“瑞麗,馬幫。”

    他一聽馬幫,就點了點頭,說:“不要怪我太小心,緬甸的情況,你們瑞麗人應該是最清楚的,政府軍隨時都會盤查的,也會搞這種小偷小摸的動作,所以,我需要安全一點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他說:“我剛才接到電話了,手下說,你要做一億多的大生意,應該不是緬幣吧?”

    他是在說笑,我懂,他想緩解氣氛,我說:“當然不是,老人頭,我就是聽聞你翡翠大王的名聲來的。”

    聽到翡翠大王這幾個字,他揮手,很不屑的樣子,說:“在緬甸,就是四麵佛,你也得在政府軍跟那些武裝反對派麵前趴著走,緬甸大王是你們中國人抬舉我而已,說白了,隻是個賣翡翠的,這裏的翡翠,全部都要登記在冊,等待政府軍開公盤才能出手,為了控製源頭,他們是把我們往死裏逼。”

    他說著就走動著,帶著我們朝著棚戶裏麵走,棚戶裏麵堆放的都是原石,有大有小,有的用黃色的膠布捆起來,看不到任何料子,有的料子已經開了,丟在一個角落裏,看來翡翠大王也喜歡賭啊。

    “不過呢,在我這裏做生意,你可以放心,我在帕敢有礦山,我的老丈人是帕敢獨立軍的將軍,我自己也有自己的獨立軍,隻要我們生意成交了,我保證你可以安全的出去的。”坤西說。

    我聽了就點了點頭,他這麽說我就放心了,否則翡翠大王這個名聲豈不是白叫了,在緬甸,你就得有勢力,不過在哪裏都一樣,你要麽有個牛逼的爹,要麽有個牛逼的老丈人。

    “我的料子,主要是莫西沙的料子,最近幾年,你們內地莫西沙無色的料子漲了十倍,行情很好,我手裏沒什麽存貨,就開了一批,但是都垮了,加上政府管製,導致我的運營成本很大,資金很緊張,所以,有一批優質的料子,可以出手給你,但是價格不會便宜。”坤西說。

    我聽著他的話,就有點驚訝,真的,他做生意不說好話,很容易吃虧的,但是他是翡翠大王啊,人家有這個底氣。

    他走到一塊原石前,有腳踩著料子,說:“這塊料子九百多公斤,你看看怎麽樣?”

    我看著他腳下的料子,刷皮很嚴重,可以看到沙粒的反光,很明顯,沙粒粗啊,對於刷了皮的料子,這種,不論莫西沙的偏廠,或者正場口,如果沙粒粗蒼蠅翅在皮殼很明顯的,一定要謹慎!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