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吹動窗簾,我撫摸著馬欣的後背,她的背脊光滑的像是嬰兒一樣,很水嫩,沒有一絲雜質,猶如珍珠一樣光滑。

    馬欣絕對是個絕世美女,她的壞,讓人心驚膽戰,她的美又讓人流連忘返,那種欲罷不能卻又無法割舍的感覺,讓人真的很痛苦。

    天亮,我該走了,這是我告訴我自己的,但是看著這個睡美人,無論如何,我都無法邁開我的腳步。

    馬欣轉身過來,伸手摸著我的臉頰,然後起身親吻了我一下,我追下去親吻,深深的吻著,用舌頭入侵她的烈焰紅唇,來一場不想斷開的熱吻。

    馬欣推開我,說:“夠了,男人不要貪愛,這就是你跟田光的差別。”

    我動動嘴唇,有點反感,我說:“為什麽要拿我跟田光比?”

    “他必然會成功,而唯一的弱點被拔出之後,他會走的更遠,更高更成功,所以,他身上的一切,都值得你學習,還有,兄弟有一個夠義氣的就夠了,你看到田光對其他人好嗎?沒有用的人,對他再好也沒有用。”馬欣平淡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看著她滑膩的臉,嘴角似笑非笑的表情,很反感,我他媽的特別討厭別人總是拿我跟田光做對比,我就是我,田光就是田光,我沒有要做他,有什麽可比性?

    我從床上爬起來,氣急敗壞的穿衣服,馬欣用手肘支撐,看著我,一臉嘲笑的樣子,我有點生氣,我說:“你笑什麽?有什麽好笑的?”

    馬欣沒有說話,而是優雅的掀開被子,她永遠都那麽優雅,哪怕她現在是光著身體麵對我,但是那種從容不迫與淡定,讓人有點覺得可怕。

    她伸手給我扣上扣子,整理好西裝,幫我係好皮帶,然後圍著我打轉,讓我很無奈,她像是審視一頭牲口一樣。

    “你比田光多了一種帥氣,也多了一份稚嫩,這是年紀的關係,慢慢來,你會學會優雅的,今天到公司裏,不管別人怎麽罵你,擠兌你,甚至攻擊你,你隻要記住一句話,用微笑麵對他們。”馬欣認真的說。

    “微笑?”我皺著眉頭問。

    馬欣走到床邊,穿上自己的內衣,然後走到衣櫃前,打開了衣櫃,我有點驚訝,她的衣櫃裏的衣服很多,很漂亮,像是一間服裝廠一樣,但是多數都是火紅色的衣服,對於紅色,她有點偏愛。

    她選了一件連衣裙,很緊身,穿好之後,走到我麵前,問我:“我姐姐有衣櫃嗎?她會幫你穿衣服嗎?她會叫你怎麽做一個優雅的男人嗎?”

    馬欣的話,讓我突然語結,對於馬玲,她就是個,男人婆,在我麵前會撒嬌的男人婆,與馬欣相比,根本就沒有辦法相比。

    “但是她從來不會教我去做什麽人。”我說。

    馬欣笑了一下,說:“所以,你還是個小混混啊,跟他一樣是個混混,你跟什麽人在一起,就注定了你會成為什麽人。”

    馬欣的話讓我啞口無言,我深吸一口氣,不可否認,是的,我他媽的就是個小混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