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種局部糯化,晶體略細,水頭略好,光澤度略好,飄豆色,色漸變明顯,賭偏低端成品的幾率較大。

    我摸著料子,皺起了眉頭,馬炮說:“料子不錯啊,賭不賭?”

    我白了馬炮一眼,我說:“不是莫西沙的場口的,應該是偏場口,說是莫西沙的料子,但是不正。”

    馬炮撓了撓頭,說:“不正?什麽意思?有區別嗎?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說:“當然有區別,偏口的料子很多都是假的,而且,沒有高貨,這塊料子就是偏場口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的意思就是王老板賣假貨咯?媽的,坑他一筆。”馬炮狠厲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聽著就搖頭,偏場口的料子也是莫西沙的料子,都是一個場口的,隻是開采的地方比較偏而已,你說假的,人家也不會認的。

    我站起來轉身繼續看著其他料子,這一排好像都是莫西沙的料子,最近莫西沙的料子比較多啊,基本上都是,這個場口出高貨的多,但是也很容易翹辮子,三七開吧。

    我伸手摸著料子,很辣手,砂礫感很強烈,皮殼更剛才的很像,但是明顯的比剛才的料子飽滿,我看著料子,不是很大,三十多公斤,有切口,這塊料子是有點像雞心一樣的,這個切口就是從尖子切掉的。

    我看看著切口,媽的,墨翠啊,五厘米的切口居然全部都是黑漆漆的,我看著就很喜歡。

    整體來看,應該是莫西沙偏淺層刷皮擦口半賭石,結構感不強,風化不均,雖然局部色感明顯,但也存在色不集中,色漸變的情況,內部飄色延伸幾率有,也容易出現色跑皮。賭完整牌子的難度還是有的。

    我拿著強光燈打光,糯種局部糯化,晶體略細,水頭略好,光澤度略好,墨翠感很強烈,出男款飽滿戒麵,沒毛病,單枚市場價值中百萬的空間有。

    出牌子,配合好工藝,正常尺寸,單件價值大百萬的空間有,但由於色漸變明顯,賭較大尺寸,完美牌子的難度有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不錯,墨翠最近的行情好,這塊料子出墨翠的幾率比較大,如果是個滿料,牌子是有的,料子是挺重的,但是可惜,不規則,太長了,沒有辦法取鐲子,最多隻能取牌子。

    不過整體還是挺好的,我看著價格,也不是很貴,一百八十萬,值這個價錢,如果贏了,翻十倍的可能是有的。

    我說:“就賭這塊,一人一半?”

    馬炮捏著下巴,說:“上次也是這樣的料子贏了幾千萬吧?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說:“賭墨翠。”

    馬炮立馬笑嘻嘻的說:“好好,就賭這塊,但是料子已經出來了,我們賭什麽?”

    我搖了搖頭,我說:“賭料子有多少,雖然是半切的料子,但是裏麵到底有多少肉質,沒有人能確定,如果滿料,我們就賺了,相反,如果是淺皮料,我們就輸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