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點了點頭,這個時候馬欣上來吩咐員工上菜,笑著說:“王老板,對於張奇的事情,我爸爸很生氣,已經教訓過他了,你別生氣,今天的酒水我請,都是好酒。”

    王老板無所謂的點點頭,說:“做人要公道,五爺最公道了,所以跟他合作這麽多年,我很放心的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我說:“是啊,五爺是很公道的,對了王老板,晚上有沒有興趣一起賭石呢?”

    王老板看著我,說:“嗯,聽說了,你賭石很有一手的,但是最近沒什麽心情,就不去了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說:“張奇,過來給王老板道歉。”

    張奇很不爽,說:“對不起王老板,是我不對,你別生我的氣,我他媽賤命一條,不值得你生氣的,你可千萬保重身體啊,要是氣死了,我給你償命可不值得啊。”

    王老板聽了,氣的不得了,說:“這就是你的態度?”

    我立馬說:“王老板,小人物而已,我給你開支票吧,一千萬夠嗎?”

    我拿著支票本出來給王老板開支票,他看著支票,也沒說什麽,像是終於鬆了一口氣一樣,我把支票寫好了給他,我說:“王老板,你的車子新舊我不管,我兄弟做錯了事,我一律承擔,我都按照一手的價錢賠給你,一千萬夠吧?”

    王老板拿著支票,抿著嘴點點頭,那副吃定我的樣子,實在有點惡心,他說:“你做事還行,果然是做大哥的,跟小混混就是不一樣,有點水準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說:“謝謝你王老板,對了,什麽時候能開工呢?”

    “我現在就回去打電話跟手下人說,可以借車子的,那,不是我怕你,而是你給了錢,我也不想損失,更不想五爺有什麽損失,你好說話,我肯定就會好說話,但是下次請你記住了,不要在讓你的小弟亂搞了,今天我給五爺麵子,下次,哼,誰他媽的我都不給麵子。”王老板不爽的說。

    我聽著就點了點頭,王老板站起來,說:“飯我就不吃了,改天我請五爺吧。”

    他說完就要走,但是我立馬站起來攔著,我說:“王老板,錢給你了,但是我們還有點事情沒談呢,別急著走啊。”

    王老板聽了,就有點驚訝,他看著我,有點莫名其妙,問我:“我們之間能有什麽事要談啊?要談,我也跟五爺談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看著屋子裏的人,我說:“很重要的事情,坐下來談談吧。”

    王老板不屑的哼了一下,然後就要走,但是趙奎攔著王老板,我看著他,王老板抬起頭,說:“什麽意思啊?塊頭大了不起啊?我王勝也不是白做的,道上我也混過,怎麽?想留下我?”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還沒說話,就看著十幾個人圍過來了,王老板沒有任何害怕的意思,這個時候,我聽到外麵有人拍手,我知道,他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