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蹲在地上,拿出放大鏡,我這次一定要仔仔細細的看清楚,我不能漏掉可能垮的細節,我不能光看料子能出貨的好處,我也得看壞處。

    料子的窗口開的很小,隻有手指粗細,窗口開在中間,開的也很好,在中間向兩邊延伸的可能性很大,所以有賭性。

    我看著窗口,打燈進去,拿著放大鏡看,冰糯的感覺很明顯,而且起膠的感覺也很強烈,最主要的是,?晶體略細,水頭非常好,光澤度略好,棉絮感略突出,但是這是木那的料子,棉絮感是加錢的,越突出越好,有雪花棉更好。

    但是底色有點難度,老藍水底偏綠,這個色很危險,如果藍色加深的話,這塊木那料子就有點不倫不類了,但是又偏綠,這讓我很糾結。

    我拍著料子,感覺料子出牌子手鐲都可以,無裂,無雜亂,配合好工藝,單件市場價值小百萬數的空間有。

    出隨行吊墜,配合好工藝,單件市場價值中百萬數。

    出男款飽滿戒麵,單枚市場價值小十萬數範圍,這塊料子能出幾十萬個戒指麵,當然了,這是最壞的打法,最值錢的還是出鐲子,滿料鐲子有上千對,是過億的料子。

    但是我不能光看到料子的好處,我還得看料子的壞處,我繼續打光看,小窗口開的好,但是還是被我看到了,裏麵有裂,而且是紋裂,我皺起了眉頭,由於紋裂複雜多變,賭較完整牌子有難度,內部變種及色漸變風險較大。

    這塊料子還是不錯的,但是要賭的兩個都是大爆炸的屬性,裂和種,料子要是裂紋進去了,那料子就算是在綠也毀了,種要是跑藍了,料子就是在完整都毀了。

    但是這塊料子賭性很大,隻要賭贏就是上億的利潤,所以,這是我糾結的地方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他們都在等著,沒有人跟我商量,沒有人能幫我做決定,我感覺到了孤獨與無助,我以前從來沒這種感覺,我害怕輸,也不能輸,所以我躊躇。

    但是我最終都要做這個決定的,我站起來,就這塊料子了,我說:“老板,這塊料子多少錢?”

    老板看著料子,說:“好處我也不誇大,壞處我也不藏著,這塊料子有裂,紋裂,膽子小被賭,會出人命的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我說:“上億的我都賭過,你說吧。”

    老板笑了笑,說:“那就好,料子我也不黑你,三千萬不少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三千萬,就看著料子,高一米多,寬四十公分,大概一百三十多公斤的樣子,這麽大的木那料,開窗的色還那麽好,起底冰種,三千萬確實不貴,但是我還是慎重考慮了一下,料子有料,而且是紋裂,這個紋裂要是蔓延出去,整個料子就炸了,但是在表麵看,紋裂並不深,而且不拿放大鏡根本就看不出來,這就可能裂紋沒有擴大,我咬著嘴唇,我說:“行,就這塊了。”

    老板笑了笑,說:“爽快。”

    我看著周老大,喪彪直接把帶子領出來,一袋子都是錢,他們這次是帶足了現金來的,看來是真的想試試我的底,已經輸了一次了,我不能在輸第二次了,我去付錢,周老大一個字都沒說,我賭,他跟,就這麽簡單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