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子朝著機場開,坤桑老板在打電話,我聽著,沒有插話,談了很久,坤桑才掛掉電話。

    他語重心長的看著我,說:“聯係好了,如果去,他要宰豬,如果不去,無論死活,你都要支付兩千萬。”

    我聽了,皺起了眉頭,看著窗外,我說:“宰豬?”

    坤桑笑了一下,說:“緬甸的每一顆翡翠原石都是帶血的,尤其是老帕敢,那裏時常打仗,一會是政府軍過來了,一會是同盟軍過來了,當地人的生活很難過,一個人工作一天,才隻能賺一美元,所以,為了生存,他們無所不作,宰豬隻是一種形容而已,老帕敢是出了名的老坑翡翠的出產地,有很多人會到那裏采購原石,不熟悉門路的門外漢,很容易就被宰了,想要在老帕敢淘金,除非有門路,否則,很難活下來的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就皺起了眉頭,我說:“宰豬無所謂,齊老板帶了五億,夠他宰的,但是他怎麽能保證一定能攔到齊老板呢?我要他幫我,隻是幫我熟悉門路,埋伏齊老板而已,如果要宰豬的話,有難度。”

    坤桑笑了一下,說:“齊老板隻找我進貨,如果他是去老帕敢的話,我可以確定,他那裏沒有熟人,他為什麽會去那裏?如果去的話,肯定就是靠你的眼裏,他不怕被宰,還有,找一個你和他都沒有熟人的地方,他也放心啊,省的被你擺一道,是不是?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坤桑說的有道理,我說:“他叫什麽名字?”

    “嗬嗬,洛斐,你一定沒有聽過。”坤桑自信的說。

    我聽著就覺得皺眉頭,不知道他為什麽這麽說,他說:“帕敢有成千上萬個原石礦,但是這個人卻沒有一家礦業公司,但是每年都能收獲成千上萬噸的原石出售,你知道為什麽嗎?”

    我搖了搖頭,不知道這個人有什麽厲害的,坤桑說:“人家叫他洛斐老爹,幾乎去帕敢開礦的人,都會事先到他那裏拜會,送上禮品,否則,他的礦一定會開的不順利。”

    我皺起了眉頭,我說:“地頭蛇?”

    “他是六十五歲的老華人,上個世紀50年代他來到緬甸,當過兵、打過仗,在政府軍跟同盟軍之間都有來往,所以,有人想要做生意,要跟什麽人聯絡,都可以找他,隻要出的起錢,他都會聯絡,你隻要把錢給他,然後聽他的指揮,事情就能辦成,所以他除了洛斐老爹的稱呼之外,還有一個總指揮的外號,所以,你應該知道他有多麽了不起了吧?”坤桑認真的說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亂世造英雄,帕敢那個地方可以說是魚龍混雜,但是各方需要協調,所以肯定會出現這種八麵玲瓏的人。

    我說:“他雖然厲害,但是收費也高。”

    我說完就拿著電話打電話給田光,電話通了,我說:“帶上兩千萬,去老帕敢鎮,到礦工酒吧找人接頭,你告訴他,宰豬就可以了。”|

    “可靠嗎?”田光冷聲的問。

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氣,我說:“別問可靠不可靠,我隻是在賭,一切都看運氣,找他就對了,說不定能省掉我們很多的功夫,如果齊老板不去帕敢鎮,那麽我們就白費力氣,時刻準備好給我收屍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