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管他說的是不是真的,我都當真了,雖然這個時候提出來,有點要挾的味道,但是,我也不後悔,為了以後我們三個人不要麵對廝殺,我認了。

    我離開了酒吧,回到邊貿街,我看到張奇跟楊瑞都回來了,張奇說:“媽的,那兩個王八蛋有點難纏啊。”

    我問:“錢送過去了嗎?”

    張奇點了點頭,我讓張奇跟楊瑞給二指還有三指送兩千萬過去,現在事情基本上都已經辦妥了,我看著外麵的大雨,下的讓人發愁。

    我拿著電話,給二指三指打電話,電話通了,我說:“二指老大,錢到了明天可以動身嗎?”

    我拿了一顆煙,張奇立馬給我點著了,我抽了一口,二指笑著說:“錢不會白拿的,但是明天是殺人,還是被殺,就看你自己的本事了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沒有在多說什麽,就掛了電話,我給馬炮打電話,電話通了,他罵著我說:“你個小兔崽子,你怎麽會給我打電話,你這麽陰險,一定是想利用我了。”

    我皺起了眉頭,這個馬炮看著瘋瘋癲癲的,但是聰明的很,我還沒有說話,他就知道我要幹什麽了。

    我笑著說:“沒有啊,明天去賭石,我沒有多少錢,想找幾個老板合資,之前你幫過我,所以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“我糙,真的假的,你可別騙我啊?我知道你要跟萬龍決戰的,我糙,你是不是利用我啊?”馬炮不爽的說。

    我笑了起來,永遠不要跟一個傻逼搞陰謀詭計,他會把你的智商拉低,然後打敗你,我說:“是啊,你敢不敢來啊?”

    “我糙,我神經炮殺人不犯法的,我有什麽不敢去的?明天哪裏見啊?”馬炮囂張的說著。

    “機場,多帶點人啊,要不然,很危險的。”我笑著說。

    說完我就掛了電話,這個王八蛋,很難搞的,希望明天真的會來吧,他雖然是馬幫的人,但是已經離開了馬幫,而且實力強大,所以找他最合適,而且,他神經兮兮的,到時候打起來,估計也是個好手,隻是不好利用,我找他,就應該想清楚後果,但是呢,為了贏,現在也不能計較後果了。

    我繼續打電話,給坤桑打,電話通了,我說:“坤桑老板,明天決戰,晚上趕過來,幫我一把。”

    “這麽急?”坤桑詫異的問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我說:“是啊,齊老板來陰的,他沒有告訴我賭石的地點,擺明了想要陰我一把,所以,我沒有辦法,隻能找你這個老朋友幫忙了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,我一定會到,你放心好了。”

    坤桑隻說了這麽一句話就掛了電話,我放下電話,靠在沙發上,深深的吸了口氣,張奇看著我,說:“飛哥,你好像很擔心啊?”

    我笑了笑,說:“這次不一樣,我要對付的人不是一個,是兩個,而且,一個狂妄無比,一個陰險狡詐,兩個人合在一起,就是個狼狽為奸,我沒有多少自信。”

    張奇說:“飛哥,我們運氣好,不會輸的。”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運氣?靠運氣的人死的最快,人不會一直好運的,我拿著電話,看著韓淩的號碼,很想跟韓淩打個電話,因為這一去,不知道能不能回來,我最放不下的就是韓淩,就是媽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