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喜總是來的太突然,變種了,這麽難賭的料子都賭贏了,從五百多斤,直接切到一根條,直接切沒了五分之四,隻剩下這麽一丁點,如果不變種,這塊料子就沒了。

    但是好在他變了種,而且是玻璃種的,這種種水的木那料子,算是人間極品了,很難得的,特別是木那料子,唯一可惜的是,玻璃種的料子本來就很難帶色,這塊料子就沒有很強烈的顏色,隻有淡淡的瓜皮綠作為配色。

    “高興的太早了吧?那一塊玻璃種的木那牌子能賣一億回本嗎?他得滿料你們猜能賺。”

    我們高興的時候突然聽到了陳發的話,他的話說的倒是很對,我看著陳飛,沒有說什麽,王貴倒是很神氣,說:“嫉妒,我有說我們神氣了嗎?我告訴你,我們就是神氣。”

    我聽到王老板的話,有點哭笑不得,他真的是有點死要麵子,王老板說:“一刀拉到底,給他看看,我們到底要不要神氣。”

    王老板的話很囂張,我點了點頭,張奇繼續切,這一次,我們都沒有急著看,而是站在一邊,基本上切開的料子都能看的到了,我看著外麵包裹的磚頭料被一點點的切開,裏麵的肉質就像是一層被紙包裹的果凍一樣,非常的美麗好看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被一點點的切開,雖然我表麵上平靜,但是內心很瘋狂,沒有輸,就已經贏了,我糙,我贏了陳發了,廣東玉石協會的會長,黑手發,我在他手裏贏了這塊廢料,這種心情自然是難以言語的。

    料子被一刀拉到底,張奇用水衝了一遍,我走急忙走過去,把料子捧起來,但是隻能抱起來一頭,我打著燈看,一整條都是玻璃種的料子,裏麵的棉像是被包裹進去的滿天星一樣,極其美麗。

    我笑了一下,說:“牌子是有的,每一塊都是極品,大大小小應該有上百塊,雕工不要太科幻,一般過五是沒有問題的,像這樣的玻璃種豆子有上百個,我說的這些都是邊角料能打的,重頭戲是手鐲,這樣的翡翠市麵上很難見到了, 屬於有錢都不一定能買到的哪一類這樣的手鐲至少有26對,掏出來的料子,還可以做成平安扣,每一個都是極品啊。”

    我的心裏心花怒放,王老板也是一樣,說:“邵飛兄弟,你估算的真準啊,這個厚度,二十對鐲子不是問題啊,牌子都可以打上百個了,哈哈,市場價至少兩億多啊,加上零零總總,三億肯定是有的。”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王貴也是做玉石生意的,有沒有文化我不知道,但是對於玉石市場的價位,他一定是比我熟悉的,他說三億,肯定不少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這塊料子真的是晶瑩剔透啊,美得不像話,我在料子上敲了兩下,純淨、細膩、無雜質、棉紋、敲擊翠體音質清脆,聽著很清爽。

    “邵飛小兄弟,你小心點,這可是好幾億的料子啊,不要隨便亂敲。”王貴認真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點了點頭,陳發突然走過來,生氣的問:“他不是你女婿嗎?你叫他兄弟?”

    我聽著有點無奈,但是王貴立馬摟著我,很囂張的說:“我跟我女婿關係好不行啊?你以為像你跟你女婿啊?都是狗屎心啊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