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賭石店等了一會,看到外麵有越來越多的人圍了過來,大概都是穿著工作服的,又或者是一些工作的人,他們都在外麵等著,並沒有進來,這讓我很緊張,我不知道陳發會不會來硬的,這麽多人,如果來硬的,我們根本就不是對手。

    但是我現在沒有辦法自保,我隻能想著王貴真的能保我,看到這麽多人站在外麵,王貴說:“幹什麽?怕我砸你的店啊?你以為我是你這樣沒有素質的人啊?我很和平的,沒看到我今天就帶了兩個保鏢啊?”

    王貴的話讓陳發生氣,但是他不說話,隻是看著我,我也看著陳發,如果叫這麽多人來是防著王貴的,那這個王貴還真是把陳發給搞怕了,居然要這麽多人防著他。

    王貴操作了一番手機之後,就拿給陳發看:“一億,到賬了,我不差錢吧?是不是比你爽快?”

    陳飛生氣了,說:“就你話多呀,賭石就賭石,唔好講廢話,呢個僆仔冇本事嘅,隻會煲肥羊丫,你畀佢做你同女婿,我驚呀翠喊惡呀,黐線架!”

    陳飛說完就坐在靠椅上,不爽的拿著扇子扇風,顯然是被氣的不輕。

    王貴很得意,趾高氣揚的走到我麵前,突然變得小心翼翼起來,說:“一定要賭贏啊,不能輸啊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有點無奈,我說:“王老板,你要是怕輸,我可以出一半價錢的,我們可以合賭。”

    “哎呀,我不差錢啊,我怕輸啊,輸錢是小事,輸麵子是大事啊,我這麽囂張,要是賭書了,我臉往哪裏放啊?”王貴不爽的說。

    我聽著好鬱悶,這個王貴不在乎錢,不在乎得罪人,但是卻在乎麵子,真的很難想的出來,他到底是什麽性格,花這麽大的代價就是為了爭麵子?得不償失啊,難怪他在廣東混不下去要去瑞麗混,死要麵子活受罪,他要是肯低頭,做陳發的小弟,估計現在也是廣東玉石界首屈一指的人物了。

    王貴找人把料子送到切割區,他一邊走一邊問我:“你是不是隻會宰肥羊啊?”

    我聽了就搖頭,我說:“沒有,他冤枉我,那件事根本就不是我做的。”

    “真的假的,要是你做的,我佩服你啊, 你連這個黑手發都能宰的到,我告訴你啊,我們有機會,宰他一次啊,讓他出點血。”王貴狠狠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深吸一口氣,心裏挺無奈的,真的沒辦法回答王貴,我已經吃過一次虧了,這個陳發絕對不隻是個暴發戶,否則緬甸那塊料子,他不會上午買,下午就發現不對了,他能跟周會長一爭高下,就說明他是個賭石的高手。

    想到這裏,我就對這塊木那料子感到擔憂了,他這麽厲害,這塊料子他不切,隻是作為鎮店之寶,那麽這塊料子能賭贏的幾率就不高了。

    鎮店之寶就是個噱頭,真實有多少料沒有人知道,如果真的那麽有料,那麽陳發也不會等到現在了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那個窗口就開在癬上麵,剛好有色,這個癬隻占了三分之一不到,如果真的隻有這塊癬下麵有料,那麽這塊料子還是虧的,我懷疑這個窗口就是陳發這樣的高手開的,隻是拿出來做個噱頭,吸引人而已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