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先去看大料子,賭大料子賺的幾率跟賠的幾率都是一樣的,要麽大賺,要麽賠的精光。

    我找了一圈,找到了最大的料子,這塊料子很高,有一米多高,很寬,將近一尺,我看著料子,有五百多公斤,這種料子算是鎮店之寶了吧,在緬甸公盤上當然不算什麽, 但是在內地應該算是稀罕的料子了。

    料子的皮殼是黃皮殼,翻砂,我伸手摸了一下,感覺砂礫感很強,很凸出,翻沙有力,有窗口,我心裏有點震驚了,媽的,這麽大的料子你也就開個窗?直接切了不得了嗎?

    我沒有看窗口,我先皮殼,我感覺皮殼有點像是達摩坎的料子,但是達摩坎這麽大的料子,我還真沒見過,看了一會,我不確定,所以還是蹲下來看料子的窗口,什麽場口的料子,從窗口裏麵看肉質就行了。

    窗口開在中間的部位,這個位置開的好,如果有色,很容易迷惑人的,中間都有色了,那兩頭還沒有色嗎?好賭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的開窗,我首先看到的就是棉絮,一點點的棉,這些棉絮成團的,往裏麵延伸,我看到這,就感覺木那感較重,而且應該是偏淺層的木那料子。

    我的天哪,如果是木那料子,這麽重,在緬甸公盤上,也得好幾千萬歐吧。

    我看著窗口裏麵的肉質,糯化的感覺,底子非常好,我打著燈,往窗口上探,看著肉質,覺得晶體略細,水頭略好,光澤度略好,而且帶著底色,藍底偏瓜皮綠,底色有灰感。

    這個底色讓我有點感覺不好,木那料子,藍底就是不好看,還是西瓜綠,帶著一點灰,給人一種雜亂的感覺,但是不妨礙這塊料子的價值,因為他那麽大,那麽重,要是滿料,做出來的成品就能掩蓋他的瑕疵了。

    我摸著料子,仔細的看著,料子還有癬,都在局部,局部癬影響很明顯,估計開窗的人也是看到了癬,在癬下麵開的,剛好開出來了色。

    我看著料子,分析了一下,如果不是滿料,就算隻有三分之一,取其精華出飄色牌子,手鐲,配合好工藝,正常尺寸,單件市場價值兩百萬在三百萬可以,如果種偏嫩就差點,如果棉絮略突出點,那麽料子又能漲,這就是木那料子,要老種厚棉。

    我研究了半天,點了點頭,決定試試這塊料子,反正不是我出錢,我再一次的看著料子,仔細的認真確定,料子結構感略好,但風化不均明顯,整體刷皮,刷皮較重的,變種,變色風險較大,但是風險與利益同在,如果往好的變,這塊料子就賺大了。

    我站起來走到王貴麵前,我說:“王老板,這塊木那料子不錯。”

    王貴看著我指著的料子,有點驚訝,站起來,說:“邵飛兄弟,你真的好眼力啊,這塊是這家店的鎮店之寶啊,二十多年前就在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