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等著光哥出來,跟他商量商量,等了一會,窗戶被敲了,我打開窗戶,看著馬炮抬著頭看我,一臉的傻逼的樣子。

    他看著看著突然朝著我就打了過來,我嚇了一跳,他隻是嚇唬我一下,然後指著我大聲的笑,笑的很鄙視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哈哈,你這小逼樣,看把你嚇的,哈哈,膽子這麽小,還他媽的出去打著我們馬幫的旗號打架啊,我告訴你啊,咱們馬幫可不是你這種小混混拿出來招搖撞市的,我告訴你,要幹就往死裏幹。”馬炮囂張的說著。

    “神經病,你他媽有神經病。”我罵了一句,心裏真的不爽,有種被羞辱的感覺。

    他指著我,說:“哎呀,你這個小兔崽子,你有種啊,不過你怎麽知道我有神經病的?人家都叫我神經炮,我他媽有神經病醫學證明的,我殺人不犯法的知不知道?哎呀,我手好癢啊,想殺人啊,來,把脖子伸出來給我砍一刀。”

    我聽著他的話,被氣完全沒脾氣,媽的,都是什麽人?

    我看著馬玲過來了,跟馬文在說著什麽,看到我之後,馬玲說:“邵飛,事情搞定了,我答應了爸爸他們入股,什麽時候去緬甸,我知道你跟弄島那幫人也是要去的,不要便宜了外人嘛。”

    我說:“這件事我不管了,別來找我。”

    “邵飛,別不念舊情嘛,我不就是罵你兩句嘛,用不著這麽小氣吧?”馬玲不高興的說。

    我笑了笑了說:“我讓你把公司交給我,你給我打工好不好啊?這是小氣的問題嗎?是原則的問題。”

    “哎,我這個人公私分明的,馬玲說的是不對,讓你出力不拿錢也是不對的,這樣吧,我們合資平分怎麽樣?但是要賭大的,十億八億的那種。”馬文認真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看著馬文,他還算是老謀深算,我說:“你有多少錢投資啊?”

    “三十萬夠不夠?不夠我賣房子,大概能到兩百萬吧。”馬文認真的說。

    我看著馬玲,她也笑了一下, 我說:“你神經病啊,三十萬賭十億八億?別玩我了,我還有很多事要處理的。”

    “年輕人,我沒錢,但是我侄女有錢啊,隻要你願意,我們隨時都能賭的,隻要你答應我,我罩你,媽的你隨便出去砍人都行,就說我馬文罩著你,比馬武有用多了,他是慫包蛋的。”馬文認真的說著。

    我聽著馬文的話,就點點頭,我說:“馬玲,學學二爺怎麽做人。”

    “我糙你嗎的,你跟我講錢是不是?我們沒有感情嗎?”馬玲不爽的說。

    我看著她失望的樣子,就說:“有啊,但是你也不能把我凱子用吧,我是你男人,不是你小弟。”

    馬玲笑了笑,說:“你小心眼,如果你覺得你是我男人,我的不就是你的?你還計較那麽多幹什麽?”

    “我糙,你們兩個果然是姘頭啊,老妹,這小子厲不厲害啊?我看著也像是個慫包啊,要不要我給他推薦幾款藥啊。”馬炮搓著手說,那樣子極其猥瑣。

    我真的懶得理這個王八蛋,馬玲說:“行了,打蠟村誰不知道你賣假藥的?媽的四叔沒兒子都他媽被你的假藥搞的,別來禍害別人了,邵飛,我準備了兩個億,咱們豪賭一次,一次定乾坤,我穩了就是你穩了,妥吧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